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靜站進度報告:以色列不用學納粹,它就是納粹

靜站進度報告:以色列不用學納粹,它就是納粹

陳真
2023.11.05.

昨天好像是四個人靜站,狀況不詳,得由參加者自己說。

十多年前,在以色列的一個屠殺行動中,我們發起一個抗爭活動,寫了個牌子叫做 “以色列勿學納粹”,以色列駐台機構代表Raphael Gamzou(現在好像是駐葡萄牙大使)打電話給我,要求我們取消抗爭。

他對我們把以色列和納粹相提並論很不滿。我跟他說,應該要改變的是以色列的作為,而不是要我們取消抗爭或企圖禁止我們把以色列和納粹相提並論。

其實,我們已經夠委婉,我們僅僅只是說 “以色列勿學納粹”,事實上,以色列的所做所為就是納粹。你看,國際上許多國家或機構或個人這回也都提出同樣的譴責。

前天,以色列用數千磅的炸彈,連轟十次,把整個難民營夷為平地,殺害數百個難民,其中絕大部分是老幼婦孺。

這樣一種屠殺,居然就在世人眼前不斷發生,以色列不以為恥,反而還振振有詞,甚至表示這只是開始,會逐漸擴大攻擊。以色列政府的發言人甚至公開表明,他們的攻擊目標就是巴勒斯坦平民。

我國向來奉行不干涉政策,不干涉他國內政。但我覺得,這不是內政,而是人道災難,是針對老幼婦孺的大屠殺。所謂不干涉政策,推到極致,其實就是坐視不管,冷眼旁觀。

中共當然也不是袖手旁觀,而是一直鼓吹以外交手段取代軍事介入。基本上我也認同,但我覺得凡事還是應該有個尺度,有條紅線,一旦跨越,聯合國或個別國家就應該以更具有強制性的軍事力量介入,否則,難道就任由施暴者為所欲為?任由他每天殺小孩殺平民百姓?

就如普丁所說,以色列若膽敢圍城屠殺,俄國絕不會坐視不管。現在以色列已經這麼幹了,俄國還不採取行動嗎?

西方的輿論操控已經無法完全掩蓋以色列泯滅人性的種族滅絕血腥暴行,現在大部分國家都站在以色列的對立面,即使是挺以色列的美國日本或美日走狗,也不敢大聲相挺。全世界挺以色列挺到毫無人性毫無羞恥的地步的,就是人渣黨這個漢奸傀儡政權。

台灣人醒一醒吧。別再自欺欺人什麼民主自由。台灣人渣政權事實上就是跟烏克蘭一樣,是個含有納粹本質的法西斯政權。

我其實很不請願如此表述人渣黨,因為說它是納粹法西斯,事實上是侮辱了納粹,侮辱了法西斯。它其實什麼意識形態也不是,純粹就是一群貪婪無道無惡不作的歹徒騙子,一群嗜錢嗜權如命、無所不貪的人渣小癟三。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