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停止屠殺、解除封鎖」 聲援加薩系列行動

(2014/8/2 :近來台灣災難不斷,先是復興航空墜機,後來又有高雄市的氣爆意外,台灣社會各界都對罹難者和傷者伸出援手,表達了關懷和慰問。這兩起意外都讓我們看到死傷者對社會的衝擊,以及社會對這些人真切的感情回應。相同的事情,也發生在加薩,只是在台北這裡我們可以感受的震驚、意外與傷痛,加薩已經連續發生了24天。今晚,我們將在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大樓前,舉行「停止屠殺!解除封鎖!」拯救加薩晚間集會,我們將為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事件的罹難者以及加薩近1500名的死者默哀,希望這樣錐心刺骨的傷痛不要再發生。)




8/2(六)晚間6點30分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點選可見地圖)基隆路一段333號
「停止屠殺 解除封鎖」 拯救加薩晚間集會



當加薩再次淪為貧鈾彈、白磷彈、集束箭型彈與高密度惰性金屬炸彈(DIME)等非人道武器的試驗場,當加薩的死亡人數已經達657人,當聯合國機構的女子學校遭到砲擊,當18處醫衛設施受到攻擊與20餘名醫護人員受傷,當聯合國在加薩的77處機構已收容了11萬難民,當死傷與攻擊的規模超過以往幾場入侵,當加薩的6歲兒童已經面臨他人生的第3場的大規模殺戮戰事,當每小時就有1個加薩小孩離世的這種悲劇下,以色列的駐美大使竟敢這麼說:「以色列國防軍(IDF)展現了高度的自制,足以頒發諾貝爾和平獎給他們」。當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討論著要求以色列停火的決議時,美國堅持投下了唯一的反對票。

我們要讓美國和以色列知道,我們在意並反對這些事情。我們要讓加薩的巴勒斯坦人知道,我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

 

7/25(五)下午5-7點 站樁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基隆路一段333號

攝影者:張正


攝影者:張正

7/28(一)上午10點 美國在台協會 信義路三段
7月28日抗議美國支持以色列戰爭犯罪聲明

譴責美國支持以色列戰爭犯罪!
美國及歐洲立即停止軍援以色列!
全世界杯葛並貿易制裁以色列!
讓巴勒斯坦自由!給加薩活路!

攝影者:張正




8/2(六)晚間6點30分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基隆路一段333號
「解除封鎖 拯救加薩」晚間集會

攝影者:張正


攝影者:張正


攝影者:張正


攝影者:張正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