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不願面對的真相

不願面對的真相

怡靜

2022. 02. 25.

普京最新談話大概也沒幾個國家會播放,感謝大陸外交部俄語高級翻譯組翻譯的這麼好,感同身受。

從輔說得對,另外網路資訊戰(就是那個人渣黨很愛講的認知作戰)早已展開,油管臉書封鎖了不少親俄媒體,但是美國政府爪牙臉書目前更是允許它的上億用戶可以公開表揚烏克蘭極端右翼民間武裝份子亞速營(Azov Battalion),他們後來被收編入政府軍,這些新納粹在東烏(東烏克蘭)和敖德薩幹過很多反人類罪行。

https://bit.ly/3ppVfT4

你聽過敖德薩工會大樓慘案嗎?你知道烏東俘虜被亞速營份子釘上十字架活活燒死?你知道戰爭不是現在才開始嗎?8年前就開始了,烏東地區這八年來婦女兒童平民被殺害的人數高達一萬四千名。普京說烏東地區有種族滅絕是真的。

普京公開承認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DPR)和盧干斯克人民共和國(LPR)那天,我看到一段視頻,一位年輕女性說 我們太高興了,我們為了躲避(基輔納粹政權)空襲已經在地下室躲了八年了,說完掩面而泣。

一位獨立記者Patrick Lancaster(美國退役軍人)長達8年在烏克蘭報導西方主流媒體不會讓你看到的一面,Patrick說早期他做過自由投稿記者(freelancer) 後來發現主流媒體根本不想要這些東西,那不符合西方寡頭的利益,後來他只靠觀眾捐款。

這是他之前拍攝在頓內次克(Donetsk)一些老人被迫生活在防空洞的影片

這個是頓內次克地區婦女小孩撤退到俄羅斯境內的影片.

聽聽這些平民老百姓的心聲,真是讓人心痛。

這是Patrick Lancaster的專訪

值得一聽

另外,烏克蘭新納粹到過香港反送中現場。

https://kknews.cc/media/e6qq994.html

最後 希望普京殲滅所有的新納粹。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