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烏克蘭就是台灣翻版

烏克蘭就是台灣翻版

陳真

2022. 03. 01.

怡靜貼的這視頻:

https://mp.weixin.qq.com/s/EzMI_N4OyC-Bc0qYevtQzQ

我本來想把對白重新打字貼上來,想想還是應該直接看影像比較好。

這大媽講得比學者專家好,是不是很像台灣?強烈推薦一看。

所謂民主選舉的神聖性,是世上最大的騙局,最低能的謊言。我常想,一個人得蠢到何種程度,才會被這類民主自由的低能鳥話所騙。

大媽講的傀儡政權,就是我說的殖民地。烏克蘭也好,台灣也罷,完全都是美國的軍事殖民地。美國人養了一批人渣走狗,給予政治權力與貪污腐敗之種種特權,在媒體、教育與政治各項權力與資源全面卡位,執行美方意志,掏空國庫,造謠抹黑,瘋狂洗腦,奉行極右思維,把下一代塑造成仇恨自己骨肉同胞的腦殘,致力於炒作與挑撥內部族群仇恨,做為一種戰略棋子,牽制戰略對手。有朝一日,待時機成熟,就會進一步讓這顆棋子變成攻擊戰略敵人的狗肉炸彈。

至於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全是荒唐鬼話。誰敢有所不敬就殺或關或進行各種整肅,並針對俄裔國民進行種族大屠殺,幾年來殺害幾萬人。然而,西方主流媒體與所謂社群網站如臉書等,卻全面消音,彷彿世界上根本沒有這回事。各位不妨捫心自問,在這之前你們知道有這麼一些事嗎?

社會方面,更是經濟腐敗,貪污橫行,民生持續凋敝。烏克蘭原本是個十分富裕的國家,搞到現在人民普遍苦哈哈,整個國庫全被外國勢力和人渣走狗們給掏空了。它媽的你說這就是偉大的民主國家?烏克蘭如此,台灣也一樣。

烏克蘭已經被美國推入火坑了,接下來也許就是台灣。腦殘們一定會說,俄羅斯就不要開戰就好了啊。這樣講就是鬼話,因為俄羅斯並不是主動攻擊的一方,而是被迫防衛,除了北約不斷東擴,把俄羅斯給團團圍住。當敵人都來到你家大門口進行軍事部署,甚至設立生物武器實驗室,而且還準備發展核武,同時還長年不斷屠殺、迫害烏克蘭俄裔國民,殺了幾萬人,動不動就空襲,姦殺擄掠,用盡各種泯滅人性的殘酷手段進行種族滅絕,俄羅斯再三忍讓至今,還能有多少忍讓空間?

今天換成是美國,願意讓別人以同樣方式傷害你的國家和人民嗎?美國願意讓人在美國四周部署飛彈、設立生化武器實驗室、研發核武並且多年來任意屠殺美國人嗎?

烏克蘭戰爭,讓我似乎想清楚了一件事。我過去常思考,美國會以何種方式逼迫大陸對台動武?也許那就是不斷切香腸,步步進逼踩紅線,不斷在各方面進行挑釁;一方面不會宣佈獨立,避免大陸師出有名,一方面卻又朝實質的台獨方向推展。待時機成熟,就把台灣推入火坑,畢竟總會有那麼一個點,將會是大陸所無法忍受的極限,一如俄羅斯。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