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我的俄烏戰爭聲明

我的俄烏戰爭聲明

陳真

2022. 03. 01.

在我訴說之前,拜託各位請先看一下亦鳴提供的這個視頻。對於任何事都一樣,如果你有話說,想表態,那就請你花點時間理解各種基本事實。

https://bit.ly/3hwaaqs

幾個向來勇於說真話的媒體,包括WSWS 和Global Research 都反對俄國對烏開戰,反對的理由並不是說俄羅斯無開戰理由,而是擔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或核戰。當下的俄羅斯,幾乎就是眾矢之的。

許多時候,反戰很容易,但也很廉價,因為有這麼一種反戰是純粹選擇性的,要求一個飽受西方列強欺壓的俄羅斯放下武器,卻從不追究西方列強的帝國軍事擴張及滲透顛覆乃至種族屠殺。

在西方謊言帝國鋪天蓋地的舉世統治下,今天,如果不是俄羅斯反擊,引起世人注意,世上有幾個人知道烏克蘭傀儡政府軍納粹化?有幾個人知道烏克蘭對其俄裔居民進行各種泯滅人性的種族屠殺與姦殺擄掠,殺害數萬人,極盡殘酷血腥之能事。

納粹指控並不是形容詞,而是基本事實描述。這群極右人渣美國走狗就是崇拜納粹,烏克蘭官方甚至還公然把當年反蘇聯的納粹視為民族英雄。

在西方謊言帝國鋪天蓋地的舉世統治下,今天,如果不是俄羅斯反擊,引起世人注意,世上有幾個人知道什麼北約東擴與軍事包抄俄羅斯?有幾個人知道美國沿著中、俄邊界廣設生物、生化與基因武器實驗室以及實驗室頻頻出 “意外” 之圖謀不軌?有幾個人知道美國如何在烏克蘭搞政變搞動亂以扶植傀儡政權?有幾個人知道美國如何控制烏克蘭,如何挑撥族群仇恨,如何讓它與俄羅斯手足相殘,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顆反俄的人肉炸彈?

我不是說我支持俄國戰到底,而是說對之萬箭穿心是不對的、可恥的,把一切過錯全推給俄羅斯純粹就是為虎作倀,本末倒置,自欺欺人。

我們應該譴責的是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半個多世紀來,永遠就是靠著到處策動戰爭發大財,收割美元利益,永遠就是在他人國度分化挑撥,製造對手內部族群仇恨與骨肉相殘以漁翁得利,永遠就是鼓動他人去為自己賣命殺敵,同時還大撈一筆,壯大己身帝國版圖。

俄羅斯事實上並不是在跟烏克蘭打仗,而是在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之走狗打仗,藉著媒體渲染與妖魔化,擴大戰事,藉著販售大量武器給烏克蘭軍方與發放武器給平民,盡力擴大傷亡,以便進一步打擊俄羅斯。西方列強一方面作態高喊停戰,一方面卻拼命給戰爭添柴火,儘可能延長戰事,擴大傷亡。

西方操控的烏克蘭新納粹傀儡政權,幾年來,更是系統性地以平民做為人肉盾牌,刻意消除軍、民區隔,故意把武器與軍事器材部署在住宅區包括學校與幼兒園,甚至挾持平民肉身充當戰火掩護工具,種種卑鄙齷齪行徑行之有年,於今尤烈。

以平民做為人質與人肉盾牌並非零星個案,而是烏克蘭新納粹傀儡政權系統性、計畫性甚至政策性之集體作為,謂之全民皆兵。而這一套旨在 “最大化傷亡” 以打擊戰略敵人之邪惡作法,恰恰也正是美國打從幾年前開始,透過人渣黨積極在台灣展開的一項邪惡透頂的戰爭圖謀,企圖讓更多平民百姓當砲灰,最好演變成長期內戰,以便進一步打擊大陸。

今天,俄烏戰爭範圍不大,哪天如果兩岸發生戰火,美國一定會下令台灣攻擊大陸城市及民生設施,藉以擴大兩岸衝突,屆時戰爭之血腥慘烈恐將千百倍於俄烏戰爭。

如果西方永遠不停止這一整套運作於世界各地的戰爭操弄,如果西方永遠不停止媒體壟斷與謊言洗腦及抹黑造謠,如果西方永遠不停止挑撥族群分化與仇恨殺戮,如果西方永遠不停止這套帝國軍事擴張侵略,那麼,所謂反戰,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廉價道德口號,絲毫無助於減少帝國鐵蹄侵略下永無止境的傷亡。

別人到底是怎麼說怎麼想的,我不清楚,也管不著,但我的想法與態度基本上就是這樣。

半個多世紀來,數千萬無辜人命消失於帝國鐵蹄之下,數億人淪為帝國侵略的難民,你對此從不關心,甚至歌頌擁戴,卻反倒義正辭嚴、完全去脈絡化地譴責被西方列強長年集體霸凌的俄羅斯,如果這不是偽善,什麼是偽善?

我確實也擔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或核戰,屆時我們大部份人都將難逃厄運,難逃一死。但是,如果你真的擔心人類滅亡的悲劇到來,也許平常我們就應信守最基本的公義是非,為之努力,而非任由西方帝國長年以來到處姦殺擄掠,為所欲為。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