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開放迦薩,停止殺戮

新聞來源:國際團結運動

2月11日,以色列軍方突襲迦薩的鄰近城鎮薩加亞(Sajaiyah)和拉法,造成1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和50人受傷,其中半數傷者是孩童。由於情況危急,以至於聯合國難民救濟署(UNRWA)被迫關閉在迦薩走廊的學校,因為他們認為孩童將無法在狙擊手環繞的情況下安全就學。

以色列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武器配備最精良的國家之一,她持續壓迫並幾乎日夜攻擊巴勒斯坦平民,而迦薩的現況只是以色列的諸多暴行之一。

從去年5月8日一直到現在,以色列完全關閉迦薩地區和國際社會的接觸,此舉並造成聲援巴勒斯坦的團體、志工、觀察家和人權工作者無法出入Erez檢查站。以色列政府這次和其他多次攻擊巴勒斯坦人的行動都是在外界無法得知詳細狀況下進行,不但侵犯人權,同時也違反國際法。

國際團結運動反對以色列的佔領,要求以色列解除出入迦薩的禁令,並停止對迦薩走廊地區人民的暴行。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