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三):惟一呼聲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三):惟一呼聲

陳真

2021. 08. 08.

有位綠營人士寫信來,是一張圖片,好像是專門混淆視聽的什麼「事實查核中心」之類的圖片,上面是一本「中華民國」護照,旁邊斗大字體寫著:「出國是看『台灣』護照,不是疫苗護照」,斗大圖案則標示:「錯誤資訊: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然後旁邊「澄清」說:「世界各國並無通用之疫苗護照,皆以檢測報告為惟一通關準則。不論施打何種疫苗,統統都不是出國限制。台灣並已列入歐盟核准入境國家。」

看了這種低能到爆的謊話和鳥話,真是火冒三丈。原本想隱忍,當做沒看見。但是後來這幾天看到有位人渣黨的什麼國際部主任還是什麼碗糕的,是個女醫生,名字我記不住,她也公開覆述同樣的謊話,於是我就忍不住給對方回了信。我說,「你傳來的這東西才是蓄意混淆視聽的假訊息」。

我說:「重點不是能不能出國,重點是需不需要隔離。」「沒有人說打黑心高端疫苗不能出國,而是說打這種來路不明的土產疫苗不可能因此而不用隔離。不要故意把『出國』和『隔離』混為一談。你就算是打鹽水針或什麼針也不打,當然也能出國。」

綠營人士幾秒鐘就回信來,問我「世界上有哪些國家有疫苗護照?」我說歐盟七月一日就推出疫苗護照,日本也有。然後對方回信說:「疫苗護照認證哪些疫苗?」我說「就那常見的四種」。然後對方又回信說:「疫苗護照是否通用全球?」

我聽了真是快要按捺不住,因為我知道對方又在轉換問題,把「各國疫苗護照並非『全球』通用」 一事,故意混淆視聽為「疫苗護照根本沒有用」,然後再進一步引申為「打什麼疫苗都沒關係」,因此「大家可放心打高端疫苗,絕對可以出國」 。大家聽得懂這種很低能無聊的混淆視聽手法吧?

原本的問題是說,「打高端疫苗不會因此而出國不用隔離」 ,卻故意混淆成「打高端疫苗照樣可以出國,說不能出國者是在造謠」。然後,進一步把「世界各國的疫苗護照並非全球通用」一事,混淆成「疫苗護照根本沒用,台灣護照才是最重要!」

我的忍耐很快就到了極限。

對方甚至接著說:「目前國際上並沒有疫苗護照。歐盟護照不是『出國』用的,而是『境內』使用」。

大家聽得懂這個混淆視聽的意思吧?歐盟包括28個國家。他故意把歐盟混淆為「一個」國家,因此不管從哪一國到哪一國,統統不算「出國」,而只是「境內移動」。真的有夠低能且無聊!為了護航黑心高端疫苗,居然護航到這種語無倫次的地步。

依此邏輯,那麼,不管是從新加坡到緬甸,或是從泰國到越南,菲律賓到印尼,馬來西亞到寮國,或是汶萊到柬埔寨,統統都不算「出國」,統統都不算「護照」,因為印尼、越南、寮國、汶萊、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屬於東協十國。他媽的,請問有人這樣睜眼說瞎話來談事情的嗎?

最後,對方還傳來訊息說,「荷蘭已經把台灣列為低風險地區,入境可以不用隔離」。總之就是台灣護照好棒。然後還強調「打高端疫苗100% 絕不等於打鹽水。」並且還強調疫苗護照對於不願打疫苗者的人權是一種傷害和歧視。

看完後,我就崩潰了,我的天!原來對方在乎的是人權與歧視!!我應該肅然起敬嗎?

而且,我這是在跟兩歲小朋友講傻話嗎?我什麼時候說打高端疫苗「100% 等於打鹽水」?我是說,就算你打鹽水針或什麼也不打,照樣能「出國」,但是不會因為你打了高端或鹽水針而能免於隔離。

連二期都還沒做完就直接上市的黑心高端疫苗,當然「100%不等於打鹽水」,而是比打鹽水還更糟糕,副作用更大。至於保護力則完全不可知。它媽的天底下有這樣一種疫苗或藥物嗎?有沒有效完全不知道,卻照樣能買賣,而且傾整個國家機器之力,百般護航、不擇手段阻擋國際合格疫苗,害一萬六千人染疫,八百人死於疫情,大撈黑心錢。

今天,假設你有糖尿病,請問你是吃國際認證的合格藥物,還是去吃能不能降血糖完全不知道卻又奇貴無比的土產黑心藥物?

困居島內,人渣橫行,二十多年來飽受荼毒,人們每天就是忙著回應與澄清成千上萬無窮無盡的抹黑與謊言。你不覺得很累嗎?你真的不知道我們的血汗錢被這些綠色人渣給掏空吸乾嗎?宇宙之間,除了黑洞之外,還有個東西是填不滿的,那就是人渣黨及其一票走狗們的貪婪胃口,無所不用其極地吃吃吃,卻永遠吃不飽。這樣一種法西斯漢奸殖民體制,你不會痛恨嗎?

我必須說,除了等待祖國解救,台灣已無自救之可能。因為,不管人渣們如何違法亂紀,如何貪污舞弊,如何貪贓枉法,如何草菅人命,只要美國支持,只要牢牢掌控媒體與教育,任何再怎麼骯髒的人或黨都一定能夠贏得所謂選舉。

即便出現奇蹟,韓國瑜成為領導人,也不可能跳脫美國的掌控,除非他不想活了。

韓國瑜的政治意義同樣僅僅是屬於內政,由他主政,內政必然會乾淨許多,但在整個兩岸問題上,跟人渣黨的差別,其實只是幾步之遙,無甚意義。至於國民黨其他人,雖非人渣等級,但也個個小頭銳面,汲汲營營,我不知道支持那樣一個黨,時至今日,有何多大意義可言?

至於什麼郭台銘,更是權慾薫心行事投機詭詐奧步一大堆的投機份子。另外還有個柯文哲的民眾黨。我看他或是他太太經常以「受害人」之姿,開罵民進黨,罵他們的黑心手法之無恥下流,往往都罵得很正確。問題是,柯當初不就是和民進黨聯手,用比這更卑鄙齷齪無恥下流千百倍的抹黑造謠與栽贓手法,硬是把連勝文給打成臭不可聞的過街老鼠。

我知道祖國對柯一如往昔,抱有很大的期待,可說是押寶。問題是,這種期待絕對是錯的。一個人會採用卑鄙齷齪手段去傷害人,意味著這絕不是一個可信任之人,除非他公開承認當初與人渣黨之所作所為之卑鄙齷齪下流無恥,然後切實悔改。

一個人,忽藍忽綠,忽左忽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刻意兩邊討好,這樣的人和黨在過去已有無數前例 (阿扁就是一例,例如他的什麼「新中間路線」或什麼「有夢最美」等「去政治」操作 ),其所求只是騙選票,謀取個人權力與政黨利益,而非基於任何理念或理想。

我並不是真的想談個人或選舉本身,因為事實上這些東西毫無意義。我想談的是,不管是所謂總統選舉或其它各種選舉,或許有它相當局部與侷限性的功能,例如改善各種生活事務,例如政治清廉度與守法程度,但是,時至今日,中美攤牌,任何島內選舉其實都已無積極意義。

最終決定台灣人的命運與前途者,一部份在於台灣何時回歸祖國(越快越好),一部份則是在於台灣人本身普遍的自覺與覺醒,看能否有效避免成為美國走狗、藉以攻擊祖國的一顆狗肉炸彈。

如果台灣人依舊傻傻地被媒體所洗腦,依舊仇中反華,甚至意圖攻擊大陸人民(例如企圖對大陸使用生化武器),那麼,在回歸祖國的過程中,台灣人就會遭到很大的甚至是毀滅性的痛苦,而這樣一種引爆狗肉炸彈的毀滅性結局,恰恰是美國所渴望。

我們沒辦法主導統一進程,但我們卻仍有可能改變自我心態,認清敵我,勿作親痛仇快之事。

大陸是我們的親人,長年善待我們,而美國才是處心積慮一直要把兩岸引導走向毀滅戰火的敵人與魔鬼,處心積慮要讓兩岸人民互相仇視。挑起內戰,製造動亂,挑撥仇恨與對立,美國這樣一種侵略與顛覆之操作策略,歷史上的例子根本數不清,而台灣則是下一個操作目標。

上述這樣一些普通常識,我知道被洗腦一輩子的台灣人聽不慣,但仍然還是得請你多看看,多想想,因為你的想法如何,心態如何,事實上很大程度上將決定島嶼進程中的安危與痛苦。千言萬語,我只想一再表白這樣一個呼聲。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