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四):毀中戰爭首部曲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四):毀中戰爭首部曲

陳真

2021. 08. 12.

阿遠和鈺錠當時要移民去澳洲時,我跟他們提到澳洲正興起一波仇中反華的政治操作,當時以為只是澳洲內部的一時路線之爭,就像過去的島內藍綠之爭一樣,沒想到卻是一種來自美國的毁中大計,恐怕回不了頭了。

當時的英國則是全歐洲最親中,如今也已納入西方毀中陣營。那時候,英國討厭華人的比例,不到兩成,現在卻操弄成完全相反,六、七成的英國人討厭華人,澳洲恐怕更不用說了。日本鬼子則是九成敵視中國大陸人(輕視台灣人)。

我知道洋人或小日本儘管心理對華人鄙視厭惡,但他不一定會隨時表露出來。不過,我能體會那種潛藏的敵意氣氛。我只要想到周圍的人十個有七八個或八九個對你有敵意或鄙視你,我就根本不會想要去欣賞他們的什麼風景文物了。

以前以為所有風景文物屬於全人類,經過這幾年瘋狂的仇中反華操弄,我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再用熱臉去貼視我為敵者的冷屁股。我不但連莫扎特都還給他們,就連山川河流飛禽走獸也都好像有了種族區隔,好像這些東西變成是人家家裡的小孩,人家家裡的財產那種疏離感。

上個世紀末,剛去英國時,有一陣子,發現西方媒體天天在妖魔化阿富汗,天天在高唱女權,把阿富汗打為全民公敵。我那時候還很 “單純”,不知道原因,只是覺得很納悶,為何阿富汗突然變成眾矢之的?不久之後,美軍入侵阿富汗,於是我就明白了。

科索沃戰爭也一樣,怎麼整個塞爾維亞人突然變成惡魔的化身?變成人類的公敵?不久之後,以美軍為首的北約軍隊開始狂轟濫炸,於是我也就明白了。

再過兩年,原本根本無人視為威脅的伊拉克海珊政權,不是美國的民主同盟嗎?怎麼也突然變成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了?西方媒體天天大篇幅報導,揚言若再不趕緊制止伊拉克的恐怖陰謀,億萬人類將在伊拉克發動化武戰爭的45分鐘內死亡。

美國國務卿更是在聯合國拿出一包洗衣粉說,”你們看!證據在此!這就是伊拉克的化學武器!” 聯合國武檢官公開反駁說,”這是謊言!” 但是,以英美為首的西方列強軍隊,為了拯救世人,依舊毅然決然侵略伊拉克,並強加軍事佔領,造成一百多萬伊拉克人死亡,數百萬人傷殘,數百萬人淪為難民。

我常舉一例,當美國企圖侵略伊拉克時,僅有不到百分之二的美國人敵視伊拉克,但是,經過僅僅三個月的媒體洗腦之後,八成以上的美國人認為伊拉克危害世人,危害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必須消滅。

類似例子講不完。我想說的是,當美國等西方國家準備侵略某個國家時,就會先來一波媒體洗腦。過去這幾年的仇中反華妖魔化工作,顯然也已頗有成效。今天,要不是祖國強大,老早重演八國聯軍。

但是,一場戰爭,一旦起了個頭,不太可能突然改變戲碼。美國不敢貿然軍事入侵中國,但他絕對會來陰的;遍佈全球、把中國團團圍住的兩百多個美國生化武器實驗室(光是韓國就有四個,台灣呢?),絕非只是裝飾品。我相信,源自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生物實驗的美製新冠病毒的散播,只是毀中戰爭的首部曲。不管你是哪一國人,只要有點人性,就應該知道該站在哪一邊。

====================
17先進國家民調:69%討厭中國 88%認為中國不尊重人民

蘋果日報

2021/07/01

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周三(6/30)公布一項全球17個先進國家、總計逾1.8萬人參與的對中國、習近平及其對人民個人自由的尊重,結果顯示69%對中國持負面看法,88%認為中國不尊重自己的人民,大多數民眾也不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在國際事務中做正確的事。不過,中國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得分大幅提升。

接受調查的17個國家包括澳洲、比利時、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希臘、義大利、日本、荷蘭、紐西蘭、新加坡、南韓、西班牙、瑞典、台灣和美國。其中以日本的88%居冠,其次是瑞典的80%,第三名是澳洲的78%,而美國、加拿大、德國和南韓的「厭中」比率則創下歷史新高。

在中國政府是否尊重人民方面,全部17國、平均88%民眾認為中共不尊重人民的個人自由,其中義大利、南韓、希臘、加拿大、澳洲、英國和荷蘭持這種看法的民眾比率創下歷史新高。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