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議和團芻議(16):只有漢奸台奸,沒有台獨

台灣議和團芻議(16):只有漢奸台奸,沒有台獨

陳真

2021. 11. 12.

又有一個朋友過世了。他叫李應元。

民進黨還是有好人,乾淨善良的人。李應元就是。

反民進黨的人,不應該以為所有人都像那些當權者那樣骯髒腐敗。即使是反民進黨者所普遍厭惡的陳菊,同樣也是個好人。他們在政治上隨著變質後的民進黨幹了一些壞事,例如陳菊之栽贓抹黑黃俊英,例如李應元擔任柯文哲2014年競選市長的總幹事時,對連勝文之百般醜化與栽贓抹黑,雖非出自李應元本人,但他既然身為總幹事,就應為此負責;但是,基本上他們都不是什麼貪婪猥瑣之徒,不應該和那些從裏到外、自古到今,貪婪齷齪到爆的一大票人渣們視為同類。

我惟一不能理解的是:一個好人為什麼會願意和人渣們共事,甚至成為人渣的部屬?這只是讓自己過去所承受的痛苦和努力失去應有的意義。

北京最近列出一份所謂 “頑固台獨份子” 的懲戒名單,一共三人,一個是台獨局外人(游錫堃,也是個好人),另外兩個則純粹是冒牌貨,台個屁獨,這些投機份子什麼時候從事過什麼台獨?真是荒唐透頂;這兩位始終就是哪兒有利益就往哪靠的投機份子,他們幾時是什麼台獨份子?根本從來都不是。

我不知道像李應元那樣一種真正的台獨人士,看到這樣的什麼 “頑固台獨份子” 名單,心裏做何感想?他難道傻到連誰是投機份子的基本常識也不知道?當然不可能。目前市面上,人渣黨裏頭,過去曾經為台獨努力過的人,五根指頭就能數完,其他全是冒牌貨,台個屁獨,都是騙人的,權位私利才是他們追求的目標。

一如北京的官方口頭禪,台獨確實就是一小撮人,比方說陳婉真,江蓋世,戴振耀,劉峰松,翁金珠,楊金海,史明、詹益樺、鄭南榕等等等,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台獨,當然還有我。我們台獨人士根本從來一點也不曾敵視對岸,更不可能仇中反華。所謂台獨,乃是獨立於信奉法西斯的蔣家政權,獨立於當時充滿教條與動亂、充滿迫害與貧窮、整天說要血洗台灣的中共文革式政權。

九零年代以後,台獨不見了,由漢奸取代。漢奸走狗之所為,純粹只是聽命於美日行事,操弄仇中反華,藉以在此一美日殖民政權底下吃香喝辣,坐擁高官厚祿。

台灣需要的是解放,而不是什麼反台獨。台獨根本已經幾乎都不存在了,漢奸走狗卻到處都是,而且個個吃香喝辣,貪婪腐敗,無惡不作。

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 “台獨份子”,更不用說 “頑固台獨” 了;有的只是為了一己私利,不惜出賣台灣人民福祉與身家性命的漢奸走狗,純粹就是聽命於美國(軍火商)的一堆無恥走狗,以及給走狗當走狗的文人走狗。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