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告兩岸同胞書(二)

告兩岸同胞書(二)

陳真
2020. 02. 24.

好萊塢電影常以時事為背景寫劇本,但那是電影,不是史實。哪有人根據電影來理解史實?比方說,你看了 “黑鷹計畫” (BLACK HAWK DOWN),難道就真以為美軍入侵索馬利亞獲得當地人民的夾道歡迎?難道你看了電影,就真以為美國入侵索馬利亞,幾天內屠殺一萬多人是為了拯救饑民?

至於228之後的隔年,也就是1948年,黃紀男和廖文毅等人因為對蔣家很感冒,冒死成立 “台灣再解放聯盟”,要求聯合國託管台灣。美國人對此寫了篇短短的電報,這類電報千千萬萬,只是一種當下及時的回報,上頭寫說:”黃紀男等人之所求,現實上全然缺乏可行性,加上沒有武裝,沒有資金,只能把一切希望放在美國身上”。

這樣一篇訪談報告,怎麼會推論出 “台獨人士始終就是一批貪生怕死之徒” 的結論?那不是鬼扯蛋嗎?那就好像美國 AIT 現在如果打報告給川普說:”巴勒網沒有武裝,小貓兩三隻,經費只剩一萬塊,這樣也想反美,真是笑死人了”,請問,這能推論出70年來的反美人士全是一批貪生怕死之徒嗎?這樣子理解文字,會不會太荒唐了點?

這年頭,島內幾乎每個人全部變成台獨,但在80年前的四零年代、70年前的五零年代、60年前的六零年代,50年前的七零年代,40年前屬於我的黨外歲月的八零年代,喊台獨可是要抄家滅族的,這樣還叫做貪生怕死?

黃紀男是個一流人才,如果他願意放棄理想,將可享盡榮華富貴,但他卻寧願一輩子坐了二十幾年黑牢,被刑求過無數次,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就是不屈服。曾經被判過兩次死刑。一次無期徒刑。我還聽他說過,國民黨曾經對他執行假死刑,企圖要他屈服。

假死刑就是欺騙他死刑定讞,翌日凌晨槍決。然後,天未亮就真的來牢裏拘提,準備移送刑場槍決。其實整個過程全是假的,目的就是要瓦解你的反抗意志和勇氣。但是,黃紀男面對眼前的死亡,一樣不屈服。

我想請問各位,如果你自己是個一流人才,學識能力出眾,眼前有兩條路,一條是權位在握的榮華富貴,一條是朝不保夕的痛苦黑暗日子,身心摧殘,貽害親人,乃至禍延子孫,受盡眾人鄙夷,一輩子就是在漫長的數次反覆坐牢、長達數十年的黑牢與隨時會被槍決以及永無止盡的酷刑中度過,而所追求的台灣人自治的理想卻又宛如天方夜罈那般不可能實現,請你摸著自己的良心,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條路?

我覺得,人們因為時代的不同、歷史背景的不同以及立場與看法的不同,從而有所對立,但這並不意味著與你站在對立面者就是個人渣。如果他是個好漢,你就應該承認他是個好漢。如果他是個英雄,那你就應該向英雄致敬,向人格者鞠躬,向他學習,而不是抹黑他。

我說現在這個民進黨是個人渣黨,底下一堆文人走狗爭相表態,但我之鄙夷,完全跟統獨無關,而是跟這些下三濫的人渣與走狗貪婪無恥的行徑有關,各位請搞清楚這一點。

即便我在20年前由獨轉統,但我至今依舊不輕視台獨 (我只是認為它不可能、不必要以及缺乏道德上的正當性),我只輕視那些打著台獨旗號騙吃騙喝搞前途搞資源搞位置搞女人、每天玩弄權術詐術與抹黑的人渣與走狗。

同理,我主張統一,但我依舊看不起那些蓄意從中撈取私利、行事作風行不由徑、心裏只有私利沒有人民沒有是非的混蛋。

我更不喜歡那種耀武揚威、動輒就是一副 “我們共產黨多厲害、隨時可以把你們台灣人殺得寸草不生” 的態度。它媽的這種人如果生在島内,肯定也是綠蛆一枚,仗著人多勢眾,囂張跋扈,傷害異己。

這回疫情擴展,在美國與西方以及島內人渣黨的蓄意炒作下,仇中反華幾乎成為台灣人互相見了面的問候語。對於這樣一種泯滅良知與是非不分的政治風潮,我恨之入骨。

但我同樣希望大陸人不要因此懷恨你的島內同胞。你要恨,就去恨美國,你要殺,就去殺美國,那才是我們真正要算帳的對象,而不是把怒氣發洩在根本不可能與大陸武力對抗的台灣人身上。要殺,去殺美國政客,那才是有出息,怎麼是殺自己的同胞呢?

經過二十幾年鋪天蓋地的媒體洗腦以及從小學到大學的仇中反華教育,即便同胞們腦殘了,但他還是同胞不是嗎?他不是壞人,也不是敵人,他只是無法在鋪天蓋地的洗腦教育以及無日無之的媒體抹黑中擁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但他們一樣是好人,是同胞,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你應該用更大、更多的愛來善待遭受傷害的同胞才對,而不是動不動就說 “好,我會報復,我要把你們殺光光”。

再說一遍,要殺,拜託去殺美國政客,去殺那些真正邪惡下流貪婪無恥的漢奸台奸,而不是把整個台灣人當成應被殲滅的仇敵。難道你蠢到看不清楚真相?難道你蠢到不知道兩岸同胞互相仇視與殺戮恰恰就是美國最大的目標?

再說,腦殘是沒辦法的事。中國14億人,要是從小到大也接受仇中反華的教育以及鋪天蓋地的媒體醜化與抹黑,我敢說,14億人照樣也會變成腦殘。

我們終究不是加害者,而是邪惡政治的受害者。我們一樣是同胞,差別只是在於我們其中的一部份人很不幸接受了邪門邪惡的教育,很不幸每天接受永無止盡針對中國的抹黑。

你看,台灣媒體甚至造謠說中共興建焚化爐,把病毒感染的重症患者,還沒死就抓去燒掉。台灣人每天被餵養一堆謠言,他腦子能不壞掉嗎?他能不仇中嗎?

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美國,不是台灣,更不是飽受邪惡政治毒害的台灣人。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