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武統推背圖

武統推背圖 

陳真 

2020. 02. 20 

康同學你好, 我記得你在這裏寫過一篇推背圖,寫得不錯,看得出某種內行,因此,也許你的問題想必也有自己的解答才對。 

我的想法是這樣,若是武統來真的,那就趕緊躲好,躲去鄉下,躲去海外,特別要避開一些高風險區,例如我居住的左營區就很危險,這裏是軍事重地,有個軍港,很危險的。要是時間湊巧,站在我家頂樓,就能看到當年那顆雄什麼蜂飛彈雄雄誤射出去的英姿,還好不是朝我家方向射來。 

怕死的,就趕緊躲好。不怕死的,就集結起來,要求雙方停火,勿做無謂犧牲;若是醫生護士或願意當志工的,就幫忙救治傷患。 

至於暴民,這肯定會有的。藍營的人可能會倒霉,外省人或外省口音會倒霉,至於像我這樣的堅定祖國派,當然更會倒大霉。但我會先保護好家人與親友,送他們去安全之地。至於我自己,哪裡有傷患,我就會在哪裡,不會在意自己這一條命。上天待我不薄,不管識或不識,人們也從未虧待我,若能以命相許,做為一生回報,何樂不為?

台灣解放後,我認為中共會力求社會穩定,不會秋後算帳,因為事實上即便是綠營的人,跟中共的關係都絕對遠遠比你我要好得多;他們彼此之間,表面上對立,其實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利害與共,互相利用。這點政治常識,應該要有。 

至於一般百姓,中共更沒有理由算啥帳了。但我相信,依舊打算製造動亂者,戰後初期一定會遭到嚴懲。美國會力求動亂,因此,戰後平復恐怕得花上幾年時間。 

這是我的推背圖,準確性估計約八成。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