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陣前起義,不做炮灰

陣前起義,不做炮灰

白狼是條好漢。這樣的人,鳳毛麟角,很少見了。

影片請見:https://bit.ly/3wfblka

陳真

2021. 04. 01.

==================
取自張安樂粉絲團

2021. 3. 30.

我在乎的是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不在乎什麼國安法!

台獨政客們口口聲聲愛台灣,並以此口號操弄民粹、妖魔大陸、藉此騙得政權。執政後不思愛台灣就 “應該消彌戰禍,保護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但這些政客們反而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勢利益,變本加厲的挑釁大陸,終有一天會給台灣帶來戰禍,屆時犧牲的都是無辜的百姓,而他們早就帶著黃金美鈔逃之夭夭。

每思及此,唐詩裡「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深閨夢裡人」,白骨嶙嶙散落在荒野間,白髮老母哭不見兒,妻尋不著夫,女等不著父的悲慘畫面立即浮現在腦海裡,盤旋縈繞不已。沉痛之餘覺得民眾不該被政客如此操弄,因此站出來公開呼籲大家在台獨挑起戰禍時要 “陣前起義、不做砲灰”!絕不讓「可憐白骨萬人塚,盡為政客覓權勢」的悲劇在台灣發生。

遺憾的是我們缺乏面對大眾的發聲管道,無法把聲音傳達給廣大民眾。這次台獨當局要以國安法辦我,正好給大家一個機會,清楚認識到這攸關台灣人民生死的嚴肅問題。

既然政客們挑起戰禍,就該自己去面對炮火,而不是驅使無辜人民作砲灰。只要大家站出來,大聲說出我們拒做砲灰,誰挑釁誰去死,就會逼使貪婪膽小的政客們收斂他們的台獨勾當,因而緩和兩岸的緊張局勢,進而保護了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愛台灣的人民”!

台獨當局害怕了,要以所謂的國安法來嚇我。無所謂,求仁得仁!

張安樂

==================

影/組「紅色隊伍」遭約談 張安樂出庭:為民請命何罪之有

聯合報 / 記者林孟潔/台北即時報導

2021-03-30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今年初接受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任編輯張彬專訪,表示要成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要號召「陣前起義」,疑涉外患罪;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傳喚張安樂出庭說明,張安樂笑說,「何罪之有,我是為民請命,我絕對不會認罪」,他是要把被洗腦的中國人找回來。

張安樂今天上午8點50分抵達高檢署,近百名支持群眾簇擁上前喊「總裁加油」、「陣前起義、不做炮灰」,轄區分局不敢大意,派出大批警力維持現場秩序。

張安樂指出,感謝高檢署給機會討論攸關台灣人民生死的問題,大家都不敢面對現實,政府一直挑釁,台灣遲早會面臨大陸用武力來統一,要輕人去死嗎?政府高官自己躲在立法院吹冷氣,有種自己到前線去。

他說,大陸當局希望兩岸問題可以和平解決,而民間對台灣的仇恨是台灣政府操弄的,大陸也不想打仗,但台灣一直挑釁,會把台灣帶向不歸之路,因此他要「陣前起義,不做炮灰」;他不在乎國安法,他要大眾面對台灣人民生命安全問題。

被問是否會認罪,張安樂笑說,「何罪之有,我是為民請命阿!」別人不敢講的問題讓他來說,七年以前他回來台灣提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案,當時的大陸講國號、國歌、國旗可以商量,但前提要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現在台灣被政府操弄到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就無法上談判桌。

再問籌組「紅色隊伍」一事,張安樂指出,只要是中國人都是紅色隊伍,「我要把中國人找回來」,只要台灣有中國人,兩岸就永遠和平,只要台灣失去中國人,則面臨的是戰爭。

===================

張安樂涉《國安法》遭高檢署約談

蘋果新聞網 

2021/03/30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今年1月接受中媒訪問時透露,打算吸收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發展「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不排除陣前起義等,其言行因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今被高檢署約談,張安樂上午在約200名支持群眾簇擁下現身,強調不認罪,並指「紅色隊伍就是要把中國人找回來」。檢察官訊問後,於上午11時許將張安樂請回。

張安樂被檢察官訊問了約兩個小時後步出偵查庭,面露微笑,略顯疲憊。

張安樂表示:「今天我跟檢察官最主要就是講到,只要台灣有中國人,兩岸就會有和平,只要台灣的中國人消失了,那就是戰爭,因為都是中國人,雙方只是政治體制的不同,而且制度是可以與時俱進的,大陸跟40年前不一樣嘛,台灣跟40年前也不一樣嘛,制度可以與時俱進。」

他說:「可是,從李登輝開始,把兩岸吵成敵對關係,就是一個台灣人會面臨的戰爭。年輕人生命還沒有開始,為什麼要為這些不負責任的政府官員去當砲灰呢,我們堅決反對,因為你只要不去挑釁,那兩岸可以和平發展,共享繁榮。你要挑釁最後發生了戰禍,讓年輕人在前線,我們堅決反對,就這麼簡單。」

他繼續說道:「大陸有講過,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可是如果你已經否認你是中國人的話,這句話就無效了嘛。但是這些年輕人都是受害人啊,被洗腦的,我們沒這管道去讓大家知道。」

受訪中也有支持者插話,「為誰而戰,為了哪個王八蛋我們中國人自己打中國人啊」、「你不承認你是中國人,不打你打誰」。張安樂受訪完,隨即上車離開。

張安樂今早穿著「台獨賣台 挑起戰禍 陣前起義 不做砲灰」的背心現身,約200名支持者到場為他打氣,不斷高喊「總裁加油」,張安樂也揮手對支持者微笑致意。

張安樂在進入高檢署前,受訪表示,「今天很感謝高檢署給我們這個機會,要討論一下悠關我們台灣人民生死的問題,大家都不敢面對現實,這個政府這樣搞下去一直挑釁,台灣遲早會面臨到大陸用武力來統一,怎麼辦?讓年輕人去死嗎?年輕人的生命還沒開始吔,你們這些人你要想想看,自己躲在立法院、吹冷氣,你有種自己到前線去嘛。」

他說,「大家都有孩子,誰願意嘛,不負責任,其實大陸民間對台灣的仇恨,是我們台灣政府操弄下來的,當局希望兩岸問題可以和平解決到現在為止,可是民間給他的壓力也很大,對不對,所以你現在台灣一直在挑釁,哪天跨過紅線以後怎麼辦?當然年輕人的生命還沒有開始,所以我們要陣前起義,不做砲灰。」

張安樂繼續說,「沈富雄講的很清楚,解放軍登陸我們就投降,我們幹嘛去當砲灰,蘇貞昌講說,打到最後一把掃帚,那是他耶,年輕人都死了耶,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今天我不在乎什麼國安法,你們弄我沒關係,我要把這個議題拿出來,這個悠關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問題,我們要面對嘛!是不是,大家都是鴕鳥,不願意面對這個事情。」

他還說,「這個是我三年以前就開始在做的,但我們看他一直在挑釁,你到最後一定會有戰火,大陸也不想打仗啊,很清楚嘛,所謂九二共識,在一個中國原則之下,來講一個中國的含義可以有不一樣,對不對,大家在一個大中國之下,兩岸可以和平嘛,可以共同繁榮嘛,你要挑釁把台灣帶下不歸之路,怎麼辦?你陳亭妃也好,林昶佐也好,陳國勇(應為徐國勇)也好,蘇貞昌,到前線去啊,你不要讓年輕人去啊。」

張安樂發表完演說後,詢問在場的媒體有沒有什麼問題,有記者問他,「如果檢察官問你要不要認罪,你會怎麼回答」,張安樂笑著說「什麼認罪!何罪之有啊,我是為民請命,別人不敢講的問題、不願意碰的問題,面對,七年前我回來,我那時是提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案,當時我講過,在當時情況下,大陸講國號國歌國旗可以商量,前題是兩岸都是中國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我們可以坐下來談,你現在台灣已經被操弄的我不是中國人,無從談了嘛,沒有辦法在談判桌,你就沒有一個很好的條件。」

張安樂還說,當時他被前總統李登輝以組織犯罪來通緝,最後因為母親過世了,沒有任何負擔,他才決定回台,因為他認為台灣沒有人敢面對這件事情,「為什麼,因為我們沒有選票壓力,敢講真話,真話可能是忠言逆耳,可能比較刺耳,但大家試想一下,如果本來兩岸都是中國人,我們可以坐下來談,台灣現在不是中國人了,沒辦法坐下來談,我們將面臨更嚴肅的問題,時間轉移了嘛,對不對,我絕對不會認罪,何罪之有。」

記者又問,「你們現在真的有在籌組紅色隊伍嗎」,張安樂則回說,「只要是中國人,都是紅色隊伍,我所謂的紅色隊伍,是把中國人找回來耶,只要台灣有中國人,兩岸就永遠和平,台灣失去了中國人,我們面臨的就是戰爭,本來就是中國人,只是被李登輝以來洗腦以後(都不是了)」。

張安樂1月接受中國官媒廣播訪談時,高調表示打算找昔日兄弟參加活動及吸收中南部年輕人,發展「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不排除陣前起義,此話一出,引發陸委會及立委等關注。

立委林昶佐於本月1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張安樂表示要發展紅色隊伍,吸收中南部年輕人由綠轉紅,甚至不排出陣前起義。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表示,一定會嚴格要求檢調單位依法偵辦。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