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留言須知:* 欄位為必填,但Email 不會顯現以避免垃圾郵件攻擊。留言時,系統會自動轉換斷行。

除網管外,留言需經後台放行才會出現。絕大多數人留言內容不會有問題,但實務上無法把大家全設為網管,以免誤觸後台重要設定,還請舊雨新知見諒。

注意:2010 年 11 月 25 日以前的留言均保留在舊留言版檔案區這裡 (僅供核對,所有內容於 2022.06.21 已全部匯入留言版)。

寫下您的留言

 
 
 
 
 
13797 則留言。
西瓜 發佈日期: 2023.12.14 發佈時間: 上午 3:50
https://weibo.com/u/7399894004
陈医师,巴以冲突可以看这个微博博主沙姆雄狮_EL的更新资讯,偏战场信息,不登录也能观看一部分。


也门胡塞武装已经加入战局封锁了红海航线,北部黎巴嫩真主党在虎视眈眈,目前以色列国内生产已经被严重影响,不可能持久的打下去。(但是我看台湾所有网络节目都认为以色列在单方面屠杀哈马斯,只知道接收美国资讯,中东已经变天却毫无觉察。我感觉台湾人将阿拉伯伊朗这两个古老文明当落后蛮夷看待。)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3.12.13 發佈時間: 上午 2:03
果然以色列国土报常看常新。
-----------------------------------------
https://www.dailykos.com/stories/2023/12/12/2211230/-72-Virgins-Uncensored-Warning-Adults-Only

这个链接里包含跳转以色列国土报的链接(但只能看一半,因为以色列国土报是收费订阅的不付钱只能看转发了。)


“以色列军方行动局运营着一个名为 -> 72 Virgins – Uncensored 的 Telegram 频道,它分享了描绘以色列人谋杀巴勒斯坦人并肢解他们身体的虐待狂图片。” ——《国土报》

以色列国防军行动局的影响部门负责针对敌人和外国观众的心理战行动,运营着一个名为 72 Virgins – Uncensored 的电报频道,该频道针对以色列观众,并展示哈马斯恐怖分子的尸体,并承诺“粉碎恐怖分子的幻想”。

“烧死他们的母亲......你不会相信我们得到的视频!你可以听到他们骨头的嘎吱声。我们会马上上传,做好准备。巴勒斯坦俘虏和恐怖分子尸体的图像被标题为“消灭蟑螂......消灭哈马斯老鼠。...分享这种美丽。"

以色列士兵拖着一名疑似哈马斯战士的尸体,一辆以色列车辆反复碾过另一名战士的尸体......无法忍受的暴力图片发布在这个帐户上。难以形容的恐怖评论伴随着他们,称哈马斯战士为各种名字。



(中文为机翻,原文链接内)

--------------------------------------
以色列军方表示,在加沙被杀的13名士兵被错误地认定为哈马斯成员

https://www.haaretz.com/israel-news/2023-12-12/ty-article/.premium/israeli-army-says-13-soldiers-killed-in-gaza-were-mistakenly-identified-as-hamas-members/0000018c-5e46-dbd5-a39c-ff770e560000


以色列媒体信源表示,目前在加沙地面战中(被批准发布)死亡的以色列军人当中有20人死于友军误伤和意外事故,占讣告总数的五分之一左右:

- 13人死于直接友军误击,即被友军错误识别为敌人而开火杀死包括被空军误炸、坦克误炸和步兵误交火;
- 1人死于“射击偏差“,即友军没有识别错误,但在开火时因精度问题而意外杀死了他;
- 2人死于车辆事故,即被己方的坦克和装甲车意外碾压致死;
- 2人因为机**(炮?)击中而死亡,这个没太看懂,大概指的是走火;
- 2人因为被友军使用爆炸类弹药产生的弹片意外杀死。

该报告称,尽管以色列国防军解释称伤亡人数与多种原因有关——包括战场上兵力庞大、战斗持续时间较长,性质特殊、军人疲劳、缺乏作战纪律、部队之间缺乏协调等原因,但归根结底,操作事故和友军误击事件绝大多数是原本可以避免的。


-----------------------------------------
前几天以色列军队无差别绑架巴勒斯坦平民并进行虚假宣传事件进一步发酵后,以色列安全部门又解释称,10%-15%的被捕者隶属于“哈马斯”运动。

也就是说,即使是按照以色列方面承认的数字,近九成被大量亲以色列媒体称为“哈马斯”成员的被捕者实际上是平民。更不必说以色列所定义的“隶属于XX”一直以来就是个口袋罪,往往会将目标团体成员的亲友、支持者,以及在工作上有交集的民防工作者和公共事业从业者以及其它他们认为有关的人都算进去。

来源:还是以色列的《国土报》

-----------------------------------------
(上面那条的补充)
开源事实核查平台 EekadFacts 对所谓“数百哈马斯缴械 投降”事件进行核查。
🔺结论是:“以媒体大肆宣扬的这段视频,其实是一出摆拍的闹剧,其中出现了错误和漏洞,那个‘据称是哈马斯成员’的男子只不过是一名从拜特拉希亚学校被捕的平民,占领军声称‘有人交出武器的视频’包含一些矛盾之处,这些事实毫无疑问地证明了捏造的事实,占领军剥光平民衣服的行为,构成了战争罪。”
https://m.weibo.cn/status/4977842812621419

------------------------------------
拜登的光明节派对前,18名犹太人老人在白宫门口抗议,要求拜登政府停止针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灭绝。

来源:犹太和平之声

(补充)据该来源报道,这些抗议的犹太老人后面被美国特勤局给抓了
https://m.weibo.cn/status/4978121835807896

---------------------------------------
加沙 | 美国否决停火决议 等同投下违反人性的一票

无国界医生美国总干事贝努瓦(Avril Benoît)就事件发表以下声明:
“在巴勒斯坦的平民继续承受不断轰炸,并已造成大规模破坏的同时,美国再次利用其权力阻止联合国安理会尝试要求在加沙实现停火。否决这项决议,意味美国独自投下违反人性的一票。
美国的否决与其宣称维护的价值观形成强烈对比。美国继续为加沙持续发生的暴行提供外交掩护,这表明国际人道法可以选择性适用—某些人的生命不如其他人重要。
以色列继续无差别袭击平民和民用建筑,对加沙全体居民实施等同集体惩罚的围困,强迫大规模流离失所,并拒绝向其提供重要的医疗护理和人道援助。美国继续向以色列提供政治和财政支持,助其开展军事行动,漠视平民死伤惨重。
为了让人道工作者能应对当地庞大需求,我们必须立即停火。美国否决停火决议使其成为在加沙杀戮的帮凶。”

(来源无国界医生官网和微博)
https://msf.org.cn/news/%E5%8A%A0%E6%B2%99-%E7%BE%8E%E5%9B%BD%E5%90%A6%E5%86%B3%E5%81%9C%E7%81%AB%E5%86%B3%E8%AE%AE-%E7%AD%89%E5%90%8C%E6%8A%95%E4%B8%8B%E8%BF%9D%E5%8F%8D%E4%BA%BA%E6%80%A7%E7%9A%84%E4%B8%80%E7%A5%A8
怡靜 發佈日期: 2023.12.12 發佈時間: 下午 9:33
幫陳真的「民主國家是這麼教育大家」一文配個圖。



加薩沒有陸軍、海軍、空軍、坦克、戰鬥機、裝甲車,沒有出路。
以色列擁有全球第四大軍隊,並得到地球上最大、最富有國家的軍方支援。
這不是一場戰爭。
這是一場由美國和英國支持的種族滅絕直播秀。
西方政客和媒體:你們再也不敢向世人宣揚何謂人權。(你們膽敢教我如何做人?)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12 發佈時間: 上午 9:56
民主國家是這麼教育大家

陳真
2023.12.12

這原本是一封信。我從不浪費哪怕只是一顆子彈,所以把它貼出來。百忙之中,寫一個字尚且如此艱難,所以不能浪費。既然事關公眾,就該給公眾看。小眾傳播永遠不可能是主流媒體的對手,但我們難道就因為這樣而噤聲不語?

也許翻轉不了大局,但是,多一顆子彈也許就多治療好一個腦殘,多拯救一條人命,多一個力挽狂瀾的機會,多一分推倒謊言高牆的力量。

-----
警方本身通常沒有態度,對待方式都是經過上面指示。

上面的上面的上面有時還有上面,以色列和美國就是最上面。他們的態度決定了第一線人員的作為。

警察之外,還有什麼保六,以及情治單位,包括美以機構本身的安全人員。

警察通常比較隨和,有個人好惡,有時會走過來跟你聊幾句個人見解。其他人員一般都板著臉,保持距離,不苟言笑,態度也最不友善,尤其是美、以機構內部的人員,敵意最重,過去好多次都是直接恐嚇,暴力威脅。

像我們這麼溫和,溫和到就像只是夏夜裡的一絲微風,尚且都能在自己的土地上領教這些民主國家的敵意與暴力威脅,更何況是在他們完全可以為所欲為的佔領地上。

以色列經常對巴勒斯坦人散發傳單,經常如此 ‘’教育‘’他們說,面對我們,你們切切不可做出任何反抗的舉動或手勢,稍有不敬,我們就會殺死你。

最近以色列抓了許多所謂‘’未來的哈瑪斯‘’,也就是無數的巴勒斯坦小朋友,最小的 ‘’未來哈瑪斯‘’ 只有三歲。

以色列把這些小朋友抓去之後,照樣凌虐毆打或殺害。乖一點的小朋友,以色列就會播放錄影帶給他們看,是關於一些對著以色列坦克車丟石頭或比中指或破口大罵的小孩遭到當場槍殺的實況錄影,藉以告誡小孩,當然也包括告誡大人,你們若膽敢對以軍表露任何帶有敵意或不敬的言行或手勢,我們就會判定你是敵人,會把你殺死。

以色列是真小人,他這麼說,也就這麼幹。相較於美國之血腥殘暴與邪惡,以色列只是小流氓罷了。

以軍最近攻擊一所巴勒斯坦的小學,把校園內的大人小孩全抓起來,然後故意當著家屬的面殺死他們,藉以 “教育” 大家應該如何正確面對以軍。

我以為只要是人,都會反對美、以這種 ‘’教育‘’ 內容,沒想到經過民意調查,台灣絕大部分人都還是支持與同情以色列,理由想必又是捍衛民主自由與人權。

羅素將近百歲之際,因為反對英、美帝國主義而被抓去坐牢,他感嘆人類理性的荒誕與可笑。他說,這個時代最大的問題就是聰明人總是瞻前顧後,思慮萬千,躊躇不前,而腦殘們卻始終堅定地對主流謊言深信不疑。

不管他們的主子如何為非作歹,如何泯滅人性,腦殘們照樣熱烈支持,並且深感榮耀。
张证壹 發佈日期: 2023.12.11 發佈時間: 上午 8:47
陈医生,请放行。

海外管控舆论的手段真是可恶。我只不过给你们回邮件,结果我的hotmail就被封锁了,而且我从头到尾也没有办法直接给你们发邮件。这真的是极度无耻的的一个行为。我很确定巴勒网的各位,邮箱一定都是被重点锁定关注的。无论如何,希望大家都好。25号静站地点见。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11 發佈時間: 上午 7:33
證壹,你這封要放行嗎?如果不要,我再收回。

25號那天,懷軒說他也可以來站,就配合你的時間。他那邊很多牌子,會帶來。
张证壹 發佈日期: 2023.12.10 發佈時間: 下午 11:00
陈医生,

感谢回复。25号我可以从下午1:30左右到5点整,当然实际的时间可以配合其他人。

说实话我确实需要人协助找牌子,毕竟我是第一次参加静站。默默看了巴勒网十几年,义愤填膺了十几年却连一次实际行动都没有做,问心有愧。这一次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必须要做点什么,哪怕只是徒劳,至少态度必须摆出来。

另外,我这封邮件又传送失败了,可能相关人的邮箱已经是西方的黑名单,所以我只好再度在板上留言。

张证壹
鄭豐遠 發佈日期: 2023.12.10 發佈時間: 下午 9:35
愈來愈多學者包括金燦榮出聲提醒,所謂社會科學,看似客觀,實際是西方所發明,生而為西方服務的。習之信之,縱然懷揣無比善意,實則深陷其中,從思維和精神層面向其投誠,進而為其喉舌,傷害自身文化與民族而不自知。

其實,那些曾感到被西方欺騙蒙蔽的人又何嘗未知,世上一切顯學盡皆如此,全是為西方服務。所謂軍工複合體,應該叫軍工學複合體。這個學的角色,隱蔽而無孔不入,殺傷力之強遠超所有人想像。西方這方面之厲害,恐怕遠遠被其對手所低估。

我若再加上宗教,稱之為軍工教學複合體,也許聽上去就像是一個反社會人格了。

我在澳洲有個朋友,馬來西亞華裔,在澳洲長大,五十多歲人,是個頗有名聲地位的皮膚科醫生。由於中文說得不好,經常和我見面聊天,交換語言。他是虔誠的基督徒,不但是本地教會唱詩班成員,而且彈得一手好鋼琴,經常登台表演。他大概看我比較和善,以為我有信上帝的潛力,有時會邀請我參加他的教會活動。放在七八年前說不定我就去了,但他不知道,如今我對基督教這一切只感到厭惡和反感。於是我對他的邀請全都婉拒了,他對此感到挫折,但我無意做出改變。

我常覺得,耶穌基督若現在復活,環顧世上這一切西方惡行,說不定立刻就會痛苦得自殺。
鄭豐遠 發佈日期: 2023.12.10 發佈時間: 下午 6:18
今天是所謂世界人權日,但以色列和西方卻在巴勒斯坦肆意屠殺兒童、轟炸醫院、暗殺記者。

這是今天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集會: https://youtu.be/lMq7ETgtaZ4

數以千人走上街頭,群情激憤。







李鑑慧 發佈日期: 2023.12.09 發佈時間: 上午 2:43
今天靜站一切順利。謝謝世主當場視訊協助我找到了牌子。有大樓願意協助我們放置牌子,真是非常方便。但提醒之後取牌的人,可能得多挪出10到15分鐘取牌,因為有一小段距離。

一人對著以色列駐台經貿辦事處站著,只感到冷清。但也借這一角,感謝一位小姐送來咖啡和蛋糕打氣,說是對面同棟大樓的律師事務所老闆交代。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08 發佈時間: 上午 1:38
"這是真的?還是夢?" 一文有一些影片,見首頁。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3.12.07 發佈時間: 下午 2:20
很有意思一点,以色列希伯来文的各种媒体属于内宣,反而没西方媒体那么表面道貌岸然搞高压封杀。各种反人类言论,和直球爆料都很多(以前我说去年被当做“中国人”在以色列当街被袭杀的印度裔犹太人那件事情就是希伯来文媒体人先披露的),像是以色列国土报报道音乐会以军射击自己群众等等
https://m.weibo.cn/status/NtfQuh15P
https://m.weibo.cn/status/4961043698156454
https://m.weibo.cn/status/NtgDRzQsa

(虽然国土报也会按着以色列政府要求造谣斩首40婴儿什么的,总体而言比西方媒体料多。https://m.weibo.cn/status/4975363753775741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3.12.07 發佈時間: 下午 1:35
微博可以看些转发新闻和评论,省的自己上推一条条看

----------------------------------
以军士兵闯入加沙妇女的卧室,翻捡妇女的内衣,嘴里不干不净:“我总是说阿拉伯妇女是最██的,看看她们袍子下穿的是什么……”
🔺这是一支什么样的军队?
🔺视频还是它们自己上传的,来自 חדשות בזמן בטלגרם - קבוצת החדשות הגדולה בישראל

https://m.weibo.cn/status/4976249011439491

-------------------------------------
美国国务院政治军事事务局国会和公共事务部主任乔什·保罗因向以色列提供武器而辞去职务,他在CNN节目上说:
🔹 “目前我已经收到数百名同事的来信,他们支持我所做的事情,他们发现正在发生的事情对美国来说既是一场道德灾 难,也是一场政策灾 难。”

🔺他告诉CNN首席国际主播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
🔹“13岁巴勒斯坦男孩在以色列监狱内被强 奸,慈善组织 DCI巴勒斯坦(Defense for Children Palestine)向美国报告了此事,当美国国 务院向以色列政府提出调查这一事件时,IDF 第二天就关闭了 DCIP 的办公室、没收了他们的电脑,并在同年宣布 DCIP 为恐 怖 组 织,因为他们敢于揭露这一事件。”
🔺源: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个人账号

https://m.weibo.cn/status/4975518715741914

----------------------------------------------

被交换的以 色列人玛雅·林伯格 (Maya Limberg) 用英语说,在加沙,她的身体状况良好,精神上也没有受到创 伤,她只是担心仍在加沙的亲戚,并表示他们都希望被放回来。
🔺连小狗贝拉也过得很好:哈马斯给它吃的,甚至在房屋角落清理狗的便便。
🔺源:以色列媒体希伯来12频道。
🔺然后,以纳怎么对待加沙与西岸的妇孺呢?

https://m.weibo.cn/status/4976236931582118

-----------------------------------
记者赛义德·阿里卡特说:“我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就‘拔掉婴儿保温箱的插头是否构成战争罪?’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
🔺这是非常令人不适的两段视频,对于那五个被留在纳斯尔医院腐 烂的婴儿(字面意思),这是作呕的回答,马修·米勒没有否认这一事实,而是通过说“哈马斯应该停止将其战士隐藏在医院”来证明这一点。他说这话时脸上带着坏笑。

🔺11 月 10 日,兰蒂西儿童医院院长贝克尔·高德 (Bakr Gauud) 确认,以色列国防军强制撤离了由四家医院组成的纳斯尔医疗中心的医务人员(图3)。
https://m.weibo.cn/status/4976299392631348

------------------------------

CNN 制片人家人在加沙被杀。 🔺以色列代表在CNN 节目上指责受害者:“为什么他们(你的同事)不听从建议并离开该地区!” 🔺给 CNN 主持人杰克·塔珀气坏了:“你怎么能责怪他们?他们能去哪?” 🔺源:CNN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975639783211028
鄭豐遠 發佈日期: 2023.12.07 發佈時間: 上午 7:50
上禮拜天這邊的遊行活動: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06 發佈時間: 下午 2:44
謝謝小明。我沒有任何這類帳號,閱讀上困難重重,但我目前還不打算申請。

另外,明天原本我要北上以色列辦事處靜站,改成後天由學姊去站,時間是12點半站到兩點半。

平常常去站的人,不妨也公告一下,留個紀錄。

目前種種事證已表明,以色列的這場大屠殺策劃已久,恐怕只是開端。

我之所以詢問微博是因為西方媒體幾乎全面封鎖。我從伊朗駐華大使館的微博看到一小部分資訊。

不管我打算怎麼活在這世上,始終沒法不受到這些事的傷害。尤其過去這差不多十多年來,傷害尤甚。我把西方的種種,一樁樁一件件,慢慢還給他們了。老實說,我連上帝都想還給他們。

我也不再相信甘地那樣一種純粹自我犧牲的非暴力,我不相信魔鬼及其隨從會因為無辜者自願承受的痛苦、自願獻上的鮮血而找回人性,找回良知。我開始關注我們的國家究竟有多大的拳頭保護自己。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3.12.06 發佈時間: 上午 10:23
to陈真
微博得用账号(就算有账号也可能被限制使用,我本人账号貌似就是被微博官方强制关注垃圾营销号和禁止登陆了。)(另外微博老板来去之间属于常年收黑钱的传媒资本家)(买热搜撤热搜都听说过吧?)
不过微博上最新消息也比较多,有人长期更新国内外消息。(包括希伯来文媒体)

——————————————



来个辟谣社交媒体以友的造谣:
这个谣言的出现、发展和演变,简直可以列入谣言传播的教科书。

上个月以色列还没进城时,我看见有些以友回答说加沙每个家庭不用干活一个月能领800美元,我这人感觉数字比较敏感,当时就感觉不对劲,这收入已经比我们很多城市的家庭年收入高了。

我这人好奇心重,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么反直觉的事我肯定得去扒一下。发现事情是这样的,今年上半年以色列不是在驱逐西岸巴勒斯坦人抢地盘嘛,那次死了三位数的的巴勒斯坦人。当时大家就在骂这事,然后有个以色列记者还是前官员就开始给以色列不当人挽尊,说以色列虽然在西岸杀人,但是慈善组织会给死者的家庭800美元的慰问金,意思是以色列抢地盘的过程中杀人慈善组织会给钱赔偿的。说实话这句话本来就挺无耻了,800美元买条命,还不是以色列自己给,还理直气壮。注意这是这个以色列人口述,除此之外我是没查到任何东西支持的,没巴勒斯坦人表示收到这800美金也没任何官方文件背书,多少人领到、能领多久一概不知。除了这以色列人吹了一句外再无其他来源,真实性基本上等于口胡。(这里缺张截图,有时间再找当时的新闻)本来这事没啥人知道的,一个不出名的人吹个牛而已,这种事多了去了谁都不关心。但是10月这一波后,莫名其妙这个小新闻不知道被哪个神人翻出来了,估计还看不懂英文,看见个800 dollars大喜过望,大呼王道之师。然后在以友口中变成了,联合国每个月给加沙家庭800美元。然后变成了,以色列给加沙每个人800美金/月。然后变成了,以色列给加沙每家庭3200美金/月。(估计是按一家四口算)然后变成了,以色列给加沙每个人3200美金/月。(这钱已经超过美利坚国民的平均月收入了,超了差不多一倍)我估计下一步会是,以色列给加沙每个家庭每个月12800美元,然后变成每个人12800美元,如此循环。加沙人这工资翻倍速度,比我打斗地主欢乐豆翻倍速度还快。就这翻倍速度,加沙成地上天国指日可待。真不是夸张,目前的版本已经进化到加沙基础设施完备、加沙人天天开摆没事生孩子、以色列大善人每个月发钱、加沙人每个月有用不完的钱拿、加沙人日子比中国大部分城市人舒服的版本了。再过几天进化到比卢森堡人日子还舒服真不是梦。对了,当时查这谣言的出处时我还查到了加沙的经济数据。人均gpd不到1300刀,比被联合国五常一起骂不当人的、网友共同承认人间地狱的海地还低几百,加沙按人均收入是人均gdp一半来算,人均年收入也就600刀出头,一个月人均50刀出头。失业率百分之60+,贫困率百分之53,也就是百分之53的人每日收入不到2刀。这种经济收入,实际上和地狱区别不算太大。











下面这个回答包含了一些联合国难民署的救济支出数据,总而言之杯水车薪。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32405820/answer/3307104129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05 發佈時間: 下午 6:57
找到可能的原因了。可能是因為我用chrome瀏覽,而且沒有帳號, 所以並不存關於篩選年月份的年月份選項。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2.05 發佈時間: 下午 4:09
請教大家兩個問題:

1,如果要觀看某人的微博很久以前的內容,如何迅速翻頁到所要觀看的日期?

2,閱讀微博時,有些內容很長,必須按 “全文”才能看到完整文章,或是有時按到“留言”,當你想回去原來的畫面時,卻總是回到最新日期的畫面。如果你閱讀的是很久以前的文章,於是就得不停撥畫面,撥很久很久,才又能回到原本觀看的舊日期。

請問如何避免這種情況?
怡靜 發佈日期: 2023.11.30 發佈時間: 下午 9:24
巴勒網的老朋友應該很熟悉這個著名的謊言了,The Nayirah testimony(奈伊拉證詞)
不清楚的人可以連到維基百科看一下。
奈伊拉證詞

奈伊拉以流利的英語在發表會上熱淚盈眶自稱在科威特擔當志願護士時親眼目睹「伊拉克軍手持槍械來到醫院,將嬰兒從恆溫箱中取出以搶掠恆溫箱,任由嬰兒在冰冷的地板上自生自滅。1992年,海灣戰爭後的一年,作家約翰‧麥克阿瑟(John R. MacArthur)揭發奈伊拉的姓氏是Al-Ṣabaḥ,是當時駐美國的科威特大使納賽爾·阿斯瓦德·薩巴赫的女兒。她的證詞被指是由科威特政府及偉達公共關係顧問公司背後支援的「解放科威特給人民」行動所策劃的,藉此提供假證供引導輿論,讓美國政府得到公眾支援參與戰爭。此一事件後來被視作暴行宣傳的現代典型例子。

她這個指控的視頻到現在仍有人會貼到網路上用來指責美國的暴行,許多網友想知道奈伊拉現在怎麼樣了?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小段據稱是她的演講視頻,演講內容還是在宣揚美國的民主自由這類的,我不知道視頻中的女性是否真的是她,也不想多做查證了。

今天看到真實的奈伊拉證詞了。發生在加薩,不同的是,有實際的視頻,不是捏造的謊言,不過又如何呢?

記者穆罕默德-巴盧沙(Mohammed Balousha)記錄了安納希爾(Annasir)醫院早產兒被扔在重症監護室病床上死亡的恐怖畫面。目擊者稱,以色列軍隊強迫家屬撤離醫院,將嬰兒留在重症監護室。視頻裡你可以看到那些死去的嬰兒屍體仍留在床上(已經打碼)。視頻有英文字幕。
https://twitter.com/umyaznemo/status/1730070734095909044

另外推薦一篇文章,我不翻譯了,不諳英文者可以透過谷歌翻譯,正確度有七八成以上。
Scenes in Gaza are Dystopian – Dr. Ghassan Abu Sittah
加薩的場景是反烏托邦的
https://www.palestinechronicle.com/scenes-in-gaza-are-dystopian-dr-ghassan-abu-sittah/
這是一位巴勒斯坦裔的英國醫生 Dr. Ghassan Abu Sittah回到英國後開記者會描述他所見的慘況。

我對這位醫生有印象是,他之前曾跟英國媒體抱怨自從他在加薩(他10月9日抵達加薩從事醫療人道救援)行醫,英國警方便騷擾他的家人,譬如上門詢問他的妻子他在加薩做什麼等等。後來他也出現在以色列轟炸阿赫利浸信會醫院(Al-Ahli Baptist Hospital)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就是那個堆滿屍體的記者會。)



阿布·西塔博士週一在倫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巴勒斯坦衛生系統顯然是「這場戰爭的軍事目標」。

阿布·西塔博士表示,對阿赫利浸信會醫院的轟炸是以色列計劃對醫療系統其他部分採取何種行動的試金石。

「在那之後(轟炸),我們看到四家兒科醫院依次被摧毀(包括納斯爾醫院、蘭蒂西醫院和穆罕默德阿爾杜拉醫院),然後他們在地面入侵開始時摧毀了癌症醫院,他們也多次轟炸了印尼的醫院,然後最終是 Al Awda 醫院。」


阿布·西塔博士說,這場戰爭有一種模式,其目的是將加薩變成 「一個無法居住的死亡世界,這樣,一旦有形的敵對行動以某種方式結束,民眾就會無法忍受」。

他補充說:「許多以色列政客明確闡述,種族清洗的目標將會實現,並在停火協議終止後繼續下去。」
鄭豐遠 發佈日期: 2023.11.30 發佈時間: 下午 5:21
基辛格去逝。

https://youtu.be/1MtvL0P6Yds?si=4HZgqp10YyKqEzKj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