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留言須知:* 欄位為必填,但Email 不會顯現以避免垃圾郵件攻擊。留言時,系統會自動轉換斷行。

除網管外,留言需經後台放行才會出現。絕大多數人留言內容不會有問題,但實務上無法把大家全設為網管,以免誤觸後台重要設定,還請舊雨新知見諒。

注意:2010 年 11 月 25 日以前的留言均保留在舊留言版檔案區這裡 (僅供核對,所有內容於 2022.06.21 已全部匯入留言版)。

寫下您的留言

 
 
 
 
 
13798 則留言。
路況 發佈日期: 2023.11.18 發佈時間: 下午 6:27
一邊屠殺印地安人,一邊向耶穌禱告感恩,懺悔認錯。就如美國總統的感恩節火雞秀,一邊大啖千萬隻火雞,一邊選兩隻模範火雞,給牠們過專人照料的好生活。真是一種神邏輯的bad faith ,比中世紀的贖罪卷還好用
就算耶穌死N次,能贖回被基督徒屠殺的億萬異教徒無辜生命?真有耶穌神蹟,為何不及時顯靈,阻止屠殺迫害發生?
錢強 發佈日期: 2023.11.17 發佈時間: 下午 11:09
這我一位資深攝影記者朋友在紐約市法拉盛拍的,不是慾望城市裡那個光鮮亮麗的紐約,是華人聚居很髒亂的小區域。平常人來人往擁擠雜亂,塗鴉的人猜想或許是半夜沒人的時候來寫的吧?有人在深夜還惦記著這些,感覺好像這世界的殘忍稍微減少了那麼百萬分之一。

张证壹 發佈日期: 2023.11.17 發佈時間: 下午 5:53
关于感恩节,贴一下我个人在2016年的原创:
-就爱政治不正确评论-
感恩节,原本是第一批搭乘五月花号的欧洲白人移民,感谢北美印第安人以玉米救济而让他们平安度过了北美严寒的冬季的节日。后来这帮过河拆桥的混账白种人就开始大肆屠杀驱逐印第安恩人,然后再恬不知耻地向他们的神-耶稣基督祷告感恩,这就是卑劣伪善感恩节的由来。
然后呢,二十一世纪无良无耻的中国商人,大力炒作感恩节,借着这个卑劣伪善的节日增加销售额;而广大不学无术的中国蠢民,抱着一贯崇洋媚外以及一窝蜂赶流行的从众心理,毫不犹豫地拥抱了奸商们的商业炒作,也跟着过起这卑劣伪善的洋节日啦!
我倒是很好奇,若是为人类赎罪而死的耶稣基督真的复活了,他会如何看待这么一个伟大的节日?我猜他会为了替众人赎罪再死N次吧!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1.16 發佈時間: 下午 5:40
2023.11.16.接力靜站進度

陳真
2023.11.16.

接力靜站以來,雖然參與者人數不多,但活動還是持續維持著。就算一朵花,也還是要開出一朵花的模樣。

今天我從12點站到三點,將近三點時,正王來接班。他打算站到四點半。

我怕站到睡著(每天實在太累),只穿一件最涼爽的短袖來靜站,藉著寒風提神。一開始還下起了雨,狂風呼號。原本想要去買雨衣,後來決定跟它拼了,淋點雨提提神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一個人站的時候,一直有人陸續過來問我們是領時薪嗎?一小時薪水多少?我說不是領薪水,我們是倒貼甚至遠道來參加的。對方聞言,似乎很意外。

不同警調單位,陸續有人來拍照蒐證。我離開時,他們還得尾隨在後,拍我離去的瀟灑背影好跟上級交差。

聽說前兩天以色列辦公室有個外國女性出來ggyy,但我今天沒遇到這類場面,反倒是警衛紛紛來表示支持,或問我天氣這麼冷,怎麼只穿短袖?其中有一位說他們警衛都是支持我們的。他說,以色列實在太殘暴了。

音樂節的轟炸規模之大,非常驚人,整片車海瞬間變成一堆廢鐵,很難想像哈瑪斯有這種火力。而且,有一些視頻及倖存者訪談,在在明確指向以軍所為。表面上說是誤炸,但我看是故意自己炸自己,擴大傷亡,然後再嫁禍哈瑪斯,藉以大開殺戒,全面入侵佔領,一如911之所為。

平常不關心主流媒體所不會報導的這些事的人,大概很難想像怎麼可能自導自演這麼沒人性?但是,西方國家向來就是這樣豪邁你不知道嗎?

我曾詳細寫過英國十多年前情治單位窩裡反因此而被公開揭露的一件事,同樣也是自導自演。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個所謂恐怖組織的首腦居然是007,亦即英國特務所臥底。這位007,因為一路對英國政府單位發動所謂恐攻,十分勇猛,因此迅速竄升為恐怖組織的領導人。

後來,因為某種分贓不均,他跳出來揭露,在某個時期的所謂恐怖攻擊,大約有四成其實是英國情治單位自己所發動,前後殺害數百人,其中還包括四十名警察,藉此嫁禍IRA(愛爾蘭共和軍)。

以色列這回已經殺害至少數十名記者及自由攝影師,這兩天以色列政府還進一步威脅各國記者說,若想活命,就不允許報導巴勒斯坦的慘狀,不允許批評以色列,否則就有可能列入以軍的追殺名單。

揭露幾則音樂會視頻的記者來自路透社及美聯社,那些視頻顯示音樂會的轟炸與掃射,似乎以軍所為。以色列政府很生氣,再次警告各國記者切勿與以色列作對,否則小命不保。

那幾位記者表明,那些影片是向當地的自由報導者與攝影師所購買,並表示以後不會再與對方合作。

關於此事的真相如何,我還沒有結論。不過,美國跟以色列一樣,都一致拒絕國際獨立團隊進行調查。

炸所有醫院,炸所有難民營,炸所有的學校,以色列就是這麼敢。這個納粹再世的國家,仗著有核武器,為所欲為,什麼都敢做,再怎麼無法無天的事,一樣照做不誤。

面對外界強烈反彈,美國假裝勸他一下,要求以軍別再屠殺老幼婦孺。

不過,面對外界指責,以色列倒是說對了一點,他說,美軍入侵佔領伊拉克與阿富汗等等國家,不也一直都是這麼幹的嗎?攻擊平民,全面屠殺,甚至規模更龐大,為何獨獨譴責以色列?

週六釣魚臺協會發起以巴遊行,屆時有去參加遊行的人,如果需要有人出來代表巴勒網講講話,大家就請自告奮勇吧。
怡靜 發佈日期: 2023.11.16 發佈時間: 下午 2:33
陳真說,音樂會那場攻擊很有可能是以軍所為。事實上有音樂會的以色列倖存者在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時表示,以軍方在音樂節殺害了很多以色列平民。這裡有一段視頻總結了這個狀況。視頻有兩分多鐘,請耐心看完。(因為現在的人大概只想看30秒視頻,然後就會在網路大放厥詞,表現得好像自己什麼都知道😅)

https://v.douyin.com/iRf33sDy/ 11/17 C@H.ip nDu:/
鄭豐遠 發佈日期: 2023.11.16 發佈時間: 上午 7:04
人不在台灣,無法參加靜站,但我們打算參加禮拜天布里斯本這邊一個聲援巴勒斯坦的遊行。

這裡有一張圖,祖國的 CGTN 製作的,不曉得留言版之前有沒有人貼過:


你可以看到,截至 11 月 6 日為止,與歷經 563 天的俄烏衝突相較,短短 30 天內以色列就殺傷了三萬五千多平民 (比烏克蘭還多),而且其中竟然近乎一半是兒童 (紅色部份)。

我知道一些猶太人不願稱自己是以色列人,以與之撇清關係,因為以色列就是人神共憤的納綷,是惡魔化身。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1.16 發佈時間: 上午 2:34
911 翻版。有圖,見首頁。

明天(週四)沒看診,等一下天亮送完小孩上學後就會搭車北上,去以色列駐台辦事處,輪到我了。預計從12點站到3點。

我想站久一點,可卻做不到,我得趕回來照顧小孩。如果世上無牽掛,我這條命怎麼處置也都無所謂了。我根本不怕痛,也不怕苦,甚至不怕滿身誤解與污名,我只怕心上人受苦,那會讓我心碎。

那些已經死去或是還活著的孩子們,你們事實上就是我的小孩,原諒我沒法做更多,也沒有能力改變什麼,但我心裡不曾有一刻離開你們。
小明 發佈日期: 2023.11.16 發佈時間: 上午 12:18
因要求停火而在奥克兰被拘留的300 多名犹太人之一对着镜头说:“我的父亲和祖父逃离纳粹德国,并不是为了让我们的历史被利用来杀 人。”
源:HoyPalestina

https://m.weibo.cn/status/4968477531832878
路況 發佈日期: 2023.11.15 發佈時間: 下午 5:00
唯一解決方法:支持巴勒斯坦建國,有合法政府與正規軍隊,巴人才活的下去!靠中俄站出來,領導第三世界國家支持巴勒斯坦建國
怡靜 發佈日期: 2023.11.14 發佈時間: 下午 8:58
更多資訊請看網站首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吳聲志 發佈日期: 2023.11.14 發佈時間: 下午 12:07
看到一則短視頻講巴以衝突,講的很有道理,分享給大家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rKaJ99R4mn9Z3KAhoEUozeXxNn6hzsSyJ2pi5b2ckgjJkiaqe6h72wGqc8xcKqe9l&id=1024879427&mibextid=qC1gEa
Ivan Yu 發佈日期: 2023.11.12 發佈時間: 下午 12:04
抱歉 只是看到以色列准將被擊斃 有一種正義獲得伸張的感受

這裡分享一下以色列黑歷史影片:

【锡安主义-恐怖组织如何暴力建国-哔哩哔哩】 https://b23.tv/u5AMlmC

【【红星社特别节目】华丽外衣的另一面:浅析犹太复国主义和国家恐怖主义-哔哩哔哩】 https://b23.tv/bgqGGpN

講述以色列骯髒的建國史

【【卢克文工作室】我们为什么要支持加沙人民?-哔哩哔哩】 https://b23.tv/uvMRmPS

講述中國網民支持加沙的心態 因為中國也曾被侵略屠殺

【犹太复国主义不是种族歧视?以色列是懂如何打脸西方政治正确的-哔哩哔哩】 https://b23.tv/Z5o50ep
這位傅正先生我也很喜歡

【批评以色列就是“纳粹的同情者”,美国的亲以势力有多嚣张?-哔哩哔哩】 https://b23.tv/771FsIg

講述以色列在美國的影響力

【双尾彗星的个人空间-哔哩哔哩】 https://b23.tv/NrxgXJA

此一頻道多部影片講述哈瑪斯 真主黨的備戰狀態

分享給大家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1.12 發佈時間: 上午 11:34
持續擋了幾則留言。

我不反對撂狠話,例如把以色列軍隊殺光光之類。但我希望任何狠話得有個主人,才有意義,否則就像在公廁牆上塗鴉罵皇帝一樣,罵得再兇也沒意義,只是害了弱勢一方。

最近一群巴勒斯坦的兒童開記者會,呼籲以色列不要再殺他們,要求大家給他們一條生路,希望自己也能像一般小孩那樣上學那樣生活那樣玩。

馬斯克前兩天對以色列喊話說,你殺人家巴勒斯坦的小孩,他的的父母難道不會想報復嗎?你殺了一個所謂哈瑪斯,只會製造更多哈瑪斯。

我不反對狠話,今天如果是我的家人小孩被殺,當我全然失去繼續活著的意義時,我恐怕很難不產生暴力念頭,我可能會用很長時間、盡手段想辦法去殺害發動戰爭者。

今天,納坦雅胡或拜登如果在我眼前,如果我手上有槍,我也一定會殺他。

這只是人之常情。我不相信當你的小孩被撕裂成肉塊時,你還會溫良恭儉讓。

因此,我很討厭那種無謂的道德風涼話,什麼寬恕啦愛啦。當你自己受難時,還能堅持所謂愛與和平,那才有意義,否則只是放屁說風涼。

討厭空洞的什麼愛與和平,同樣地,我也不喜歡在一旁說狠話,卻根本沒有人知道你是誰,那不是很沒出息嗎?不但沒出息,而且無謂挑釁只是害了弱勢一方。耍狠可以,請像個英雌好漢那樣站出來說你要把以色列送入地獄,讓雖遠必誅、睚眥必報的以色列能夠有機會找到你。倘若你願意如此,再來耍狠也不遲不是嗎?
小明 發佈日期: 2023.11.12 發佈時間: 上午 9:12
to 陈真
移居大陆重点还是气候吧,
南北气候差异很大,有的潮湿,有的干燥。冷热得很长时间才能习惯。
像东北一堆高升学率低房价的地区,人口居然还是不停流失,向南方流动的(“海南是东北人的海南”段子的由来),北欧一票所谓高福利高收入国家也喜欢往南方跑,大抵也是生物喜好温暖阳光的本能。

其他方面,大陆的大城市倒是方便的很……网购能做到上午下单下午到的情况也有很多。小城市~好像现在小城市也挺方便……
不过大家还是喜欢挤破头去大城市享受高房价高物价……
果然还是就业因素吗?某些互联网高薪技术岗位只有个别大城市有,专业要对口只能去了。个人追求职业发展之类的理由。

不过带小孩的话,还是建议基建好,交通方便的。
考虑到房价,没有上班通勤刚需的话,一二线城市的城郊,或者人口不多的小城市不错(个人看法),台湾岛还是比较湿润,考虑适应长江以南来选,江浙一带旅游看看,住几天。
小明 發佈日期: 2023.11.12 發佈時間: 上午 8:35
看到一则新闻:《以色列士兵疑似将巴勒斯坦男子作为“人盾”》

据土耳其阿纳多路通讯社报道,11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南部疑似将一名被扣押的巴勒斯坦人当作“人盾”。

根据半岛电视台的说法,这名被以军控制的男子名为阿拉·阿布·哈什哈什,他被蒙住眼睛,跪坐在地上,身后的以军士兵把他当作“盾牌”,还用步枪瞄准一群巴勒斯坦人。

目击者向阿纳多卢通讯社透露,这个画面拍摄于10日上午,位于约旦河西岸南部希伯伦附近的法瓦尔难民营。


------------------------------------------

刚心想IDF下限这么离谱么,什么刻板印象反派。

结果反手一查,2004年以色列就干过拿儿童当人肉盾牌的事情了。基本年年有……还被联合国点名批判过……
-------------------------------------------
以军绑巴童当人肉盾牌 被人权组织拍照调查
凤凰卫视消息,以色列军队日前把一名巴勒斯坦小童和其余3名成人示威者绑在警方的吉普车外,当成“人肉盾牌”,防止抗议以巴隔离墙的示威者掷石。此举被人权组织拍下,并向以警投诉,照片和案件目前已交由司法部人员调查。

  以色列政府计划单方面建造以巴隔离墙,而且不少深入巴勒斯坦土地,此举引起巴人和人权组织不满,几乎天天有抗议活动。

  英国《独立报》周六报道,在一周前,耶路撒冷西北面村落比杜的边界军警在示威者中把13岁的男童贝德万抓起,并将他一只手臂绑在吉普车挡风玻璃上用以防止石头的网状物上。

  以色列“拉比争取人权”组织领袖阿舍曼称,他与“国际团结运动”组织的一名瑞典人和一名巴人抗议贝德万被扣留和遭毒打,以军就把他们绑在另一辆吉普车上,他被捕时头部也被打。阿舍曼说,这次的个案并非单独事件,他的组织其后向警方投诉,当局已展开调查。
https://www.chinanews.com/n/2004-04-25/26/429696.html

https://pic1.zhimg.com/80/v2-a3d329ab4720d0d09f43855673d0e0ac_720w.webp?source=2c26e567

-----------------------------
 两以军士兵利用巴勒斯坦儿童做"人盾"被轻判
中新网11月22日报道,两名以色列士兵被控在2008年12月开始的进攻加沙军事行动中,利用一名9岁的巴勒斯坦男孩做“人盾”。他们在今年10月的审判中逃脱了牢狱之灾。

  据称,在此次军事行动中,这两名士兵强迫一名9岁的巴勒斯坦男孩检查疑似放有爆炸装置的包。

  在审判中,他们被判3个月的监禁并缓期两年执行,军衔从上士降为中士。

  国际保护儿童组织在约旦河西岸的发言人杰拉德·霍顿对这一判刑表示“无法相信,他质问:“难道以色列官方认为这是合理的惩罚吗?”

  据悉,以色列最高法院从2005年10月开始禁止军队使用儿童作为“人盾”。

  然而从那时起,国际保护儿童组织已经记录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15例利用儿童作“人盾”的案例。

  在这次审判中,这名男孩称当时其中一名士兵用枪指着他,强迫他去打开那个可疑的包,他感到很害怕。

(同一件事)《以色列士兵将巴勒斯坦男孩当人盾 仅被判处降职》
据以色列《国土报》11月22日报道,以色列军事法庭日前判决在加沙冲突中用巴勒斯坦男孩充当“人盾”的以色列士兵降职,且缓期执行。

  副议长提米说:“这样的结果似乎表示:阿拉伯人的生命没有犹太人的值钱。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百名巴勒斯坦儿童被以色列军队杀死,但这些人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或者谴责。这次审判从一开始就是骗人的诡计。这些士兵连同他们的指挥官,都应该被判入狱。”

  但以色列右翼国家联盟党议员迈克尔·阿里却对被审士兵大加赞扬,谴责对他们的审判。他说:“司法审判冒犯了这些吉瓦提英雄,这是向以色列敌人投降的信号。这些士兵应该被授予勋章,而不是接受审判。”

-----------------------------------------------

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16日报道,色列的一家民间组织15日公布了数十名以军士兵的调查证词。这些以军士兵承认,在对加沙地带实施的“铸铅行动”中,指挥官曾指示他们使用巴勒斯坦平民充当“人盾”,并要求士兵在情况不明时抢先开火以减少伤亡。

以色列一个名为“打破沉默”的民间组织15日公布了54份以军士兵的证词,这些士兵全都参与了2008年底至今年初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其中一名以色列士兵在接受调查时说,指挥官指示他们强迫平民在以军士兵之前进入怀疑藏有武装人员的房屋,并告诉他以军有时会使用巴勒斯坦方平民充当人肉盾牌。还有一些士兵作证说,军官指示他们在没看到敌人时就可以开枪,以减少己方损失。
------------------------------------------------
旧闻图片
https://m.163.com/dy/article_cambrian/IJ0S3U1P05561T84.html
------------------------------






无关的视频
《加沙记者摄像机记录下的最后画面,他与一名医生在直播时遭遇以军袭击遇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M411D7p2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1.11 發佈時間: 下午 6:14
我在稍早前某篇文章中提到,最近有個親戚知道我不仇視中國人甚至還要移居大陸時,一直告訴我說這樣很危險,把大陸和中國人說成魔鬼,彷彿我是要搬去跟亞馬遜叢林跟食人族一起生活似的。

那個親戚說,大陸人全部都被洗腦了,他們很蠢,很愚昧落後,因為他們看不到正確的新聞,每天都是被中共的假新聞洗腦。那些沒有洗腦成功的,就會被抓去關或抓去槍斃云云。

做為忍教教主,平常生活中面對這種腦殘情況,我一般都是發揮忍功,能忍則忍,然後想辦法岔開話題。

不過,這回我沒法忍住,因為實在太離譜。我就跟他說,我在英國住了十年,西方媒體基本上根本不是媒體,而是負責造謠抹黑的戰爭機器,所有涉外新聞,幾乎沒有一個字可信。

我還跟他說,我接觸大陸媒體也至少二十幾年了。相較於西方媒體的滿口謊言造謠無一字可信,我倒是不曾見過大陸媒體撒過一個謊,他們通常甚至過度友善地報導西方,西方千分的惡,大陸媒體頂多只講一分。中西媒體完全就是兩種截然相反的報導態度。中方句句可信,專業中立,平和詳實,西方媒體基本上就是垃圾,涉外報導幾乎無一字可信。

我那親戚完全不信我說的,因此當下場面很尷尬。

他還提到大陸如何鎮壓屠殺香港的反送中。我說大陸放任一整年的燒殺打砸搶,而且暴徒沒有人死掉。暴徒卻至少殺害了一個人,打傷了無數人。

我說,這若在美國,老早在第一時間就開槍鎮壓。我說我在英國十年,我知道英國警方的暴力程度,哪會像香港警察這麼溫和?港警在那一次的暴動中,絕對是全世界最溫和的警察。

我還舉了自己在英國面對警察的親身經歷。西方社會的警察,對待稍微有一點點點點點抗爭性的和平示威,依然是完全不跟你客氣的,而且隨後會有非常嚴苛的法律懲罰,若有觸法,坐個一兩年牢通常跑不掉,摧毀你既有的就學與就業,讓抗爭者付出慘痛代價。

我還說,香港那一整年的暴動,一整年的燒殺打砸搶,純粹是美國CIA所策動,另外台灣和烏克蘭也都有參與,台灣提供大量物資,烏克蘭亞速營還派員參與製造暴亂。

我這些大實話,對一個重度腦殘來說,猶如天方夜譚。

這其實也就是這個世界的現實狀況。絕大多數從小到大被洗腦的人,他們相信主流勢力不管如何殘暴血腥,都必然是正義的,連屠殺小孩都是偉大義舉,而敵人不論如何良善和平,也必然都包藏著邪惡動機。

西方媒體肆虐,這樣一種病態洗腦不根除,世界永無寧日。
怡靜 發佈日期: 2023.11.11 發佈時間: 下午 1:29
To 錢強

你說的這則新聞,早在簡中自媒體報導前,我在推特上就看到許多親巴勒斯坦的帳號轉載了,我當時是持保留態度,打算讓子彈飛一下,後來我也沒有持續追蹤,假設這新聞是真的,我覺得長期接觸巴以相關資訊的人應該不會太訝異。那天我看到一則推文,是這樣寫的,

Innocence doesn’t exist in this world anymore, humans are desensitized to emotions, the further we go the further things become soulless.

I’ve never seen such amount of footage live of children torn apart by bombs in my life from any time in history and I can’t understand how people see it and still say that it is the right thing.

(這個世界已經不存在純真,人類對情感麻木了,我們越前進,然而世事卻變得越沒有靈魂。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多的兒童被炸彈撕碎的現場畫面,我無法理解人們為何看著這些畫面而仍然說這是正確的事情。)

英美主流媒體早就把哈瑪斯(更不用說是尋常的巴勒斯坦人)妖魔化為恐怖組織,甚至說它比ISIS還可惡,(大陸官方並沒有將哈瑪斯定性為恐怖組織)
所以任何有關哈瑪斯的“惡行”一出現在媒體上,長期觀看主流媒體新聞的一般民眾會主動接受這樣的訊息而不會質疑。

我們來看看這樣一個例子。
https://twitter.com/SubMedina/status/1722459117187440727

在這個推文轉載的視頻裡出現了哈瑪斯人員的對話,操阿拉伯語,然後視頻配上的英文字幕是
Hamas: "No, no, put her back. She's not a prisoner, she's for rape."
(不,不,把她帶回去,她不是囚犯,她是要供我們洩慾用的)

但因為推特現在出了一個新功能,讀者可以在他認為有問題的推文下方加上註解,所以有讀者加上了正確的翻譯,

The correct translation: “No, no, she is a female captive, leave her, leave her, she is a female captive. Take her back, take her back, she is a female captive. Go back to your place!”.

正確的翻譯是:「不,不,她是女俘虜,不要碰她,不要碰她,她是女俘虜。帶她回去,帶她回去,她是個女俘虜。回你的地方去吧!」

(註:以上這個其實也不是正確的翻譯,基本上這段話就是說,帶她回去,他們正在討論帶她回家,因為她是個小女孩。你看連註解都不正確,哈哈哈)

刻意散播這個錯誤翻譯視頻的人難道不知道有上百萬講阿拉伯語的人可以反駁他嗎?他肯定知道,但這並不妨礙他散播謊言,因為英美主流媒體已經先在一般人腦中植入哈瑪斯就是惡魔的種子,我只要一個造假的視頻,甚至不用詳細說明,觀眾自己會”腦補”。你看你朋友不就主動幫主流媒體解釋為什麼沒有報導那連署信的新聞,哈哈哈。

這當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想想全世界仇中反華的手法,是不是如出一徹?

再者,推特這個註解功能作用也不是那麽大,誰知道註解正不正確?所謂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如果你懂英文,這則推文下還貼了好幾個範例,都是以色列宣傳機構的傑作。這些類似的操作手法,烏克蘭宣傳口也很嫻熟。(有人會質疑,難道哈瑪斯或俄羅斯就不會搞propaganda(宣傳)嗎?當然有啊,但沒有主流媒體幫他們啊,能見度可低呢。)
路況 發佈日期: 2023.11.11 發佈時間: 下午 1:10
地獄就在人間,就在走廊
錢強 發佈日期: 2023.11.11 發佈時間: 上午 10:54
這則百名以色列醫生聯署支持轟炸加薩醫院的新聞,我最先是從一個大陸的youtuber 視頻上聽到的,只提了一句說這麼重要的消息居然沒怎麼被重視。之後我上網去查,紐約時報CNN 等英文的主流媒體上都沒有,繁體字中文網站也沒有,只有簡體。我不大敢相信覺得可能是假消息吧,醫生存在的目的不就是保護病人,怎麼可能主張去轟炸醫院?太狗血聳動了。再者這消息如果是真的為什麼新聞媒體上(除了萬惡的中共媒體)幾乎都找不到?一直在網路上搜索了好久,希望能有比較靠譜的媒體(老實說現在也不知道到底哪個媒體叫做靠譜)或機構證實這事情的真假,最後找到了Jewish Voice for Peace; 這是美國最大的進步猶太人組織,支持巴勒斯坦解放,杭士基是創辦人之一。他們的臉書和推特官方賬號上都有報導這個消息並且譴責這些以色列的醫生。另外也從一個獨立媒體Common Dreams的網站上看到了巴勒斯坦的醫生出來發聲抗議的影片,說的是阿拉伯文我就聽不懂了。把幾個相關連結都列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和朋友提起她說應該是最近以巴衝突的消息太多被淹沒了,媒體沒有空間刊載。我十分懷疑,如果是一百個巴勒斯坦的醫生出來主張我們有權利讓哈馬斯躲在醫院下面,因為他們是解放巴勒斯坦的鬥士,那這些主流媒體也不會刊登嗎?

最怪異的是觀察者網的文章提到有一名在加薩的英國無國界醫生說,這些參與聯署的以色列醫生都是“可愛且具有良好共事態度的人”,這不是和當年納粹集中營裡發生過的事一模一樣嗎?歷史以一種最不可思議的方式重演了。



觀察者網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3_11_07_714846.shtml

Jewish Voice for Peace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43771847792984&id=100064805257992&mibextid=Nif5oz

半島電視台英文推特
https://twitter.com/AJEnglish/status/1722260064814481710

獨立媒體共同夢想(Common Dreams)。這裡有巴勒斯坦醫生出來抗議的影片但是是說阿拉伯文沒有字幕。
https://www.commondreams.org/news/gaza-doctors-letter?fbclid=IwAR1xFdout9xUCm2L9ZfOobhZnU7E1h9A0RhFO_CgVSRpFvYQ9p0If3_cRo8
陳真 發佈日期: 2023.11.11 發佈時間: 上午 3:01
"曲終人不散",見首頁。幾段視頻。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